IMG_7559.JPG

Pendolasco本來有二間店,一間在一郡Nguyen Hue步行街的Saigon Garden旁,一郡店現在已歇業,原址已經變成 越南胡志明市--87-zone-(北七專區,在步行街附近)

另一間店是在2014年開的,位於二郡Thao Dien。

雖然我不常吃義大利餐,但Pendolasco一直在我的義大利菜口袋名單裡,發現一郡店歇業的時候,有點小失落,後來才聽朋友說二郡也有一間Pendolasco。
我白天去的時候,食客三三兩兩,生意沒有很好,但晚餐時候人滿多的,建議要來吃晚餐的話最好先預約;食客除了越南人外,洋人佔大多數。

二郡店和原本的一郡店一樣,有個小小花園,和一郡不同的是,現在可以看到Pizza窯。
用餐地點大致分為三區,主屋、玻璃屋和戶外區,我個人偏愛玻璃屋,光線明亮,而主屋裡有股我不喜歡的味道。

在臉書上看到有Kids Pizza Cooking Class,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一下。

MENU看這裡→  http://dollyl.pixnet.net/album/set/18795350
官網上也有MENU,但好像已有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Pendolasco (Thao Dien
https://www.facebook.com/Pendolasco/
http://www.pendolasco.vn
地址:30 Ton Huu Dinh, Dist.2, HCMC
電話:+84-28-3821-8181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圖座標:10.806294, 106.734161



最近很愛點的Crema Di Gamberi,290,000VND,蝦蝦奶油燉飯
IMG_7559.JPG

Rucola Pomodori e Grana,140,000VND,芝麻葉沙拉
IMG_7558.JPG

餐前麵包,我很喜歡那個棒棒,每次都很想請店家幫我把麵包都換成棒棒 XDD
IMG_7557.JPG

Pendolasco Zuppa di Pesce,290,000VND,招牌海鮮湯,這個是憑印象點的海鮮湯,第一次是在2017年吃的,我記得原本是用小瓦缽裝的,現在變成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我點錯了。
滿滿的海鮮,是還不錯,但湯頭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IMG_7681.JPG

Tagliatelle Porcini e Speck,220,000,菇菇義大利麵佐培根
IMG_7677.JPG

Scaloppine Di Maiale al Limone con Patate e Funghi,190,000VND,檸檬豬排佐菇菇與薯條
IMG_7680.JPG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貼這個是要跟大家說,這間店有正常尺寸pizza,這份是我們不小心誤點的大份pizza,太大了,根本吃不完 XDDDD
IMG_6945.JPG

IMG_6948.JPG

這是大門
IMG_7562.JPG

白天長這樣
主屋
IMG_7551.JPG

IMG_7552.JPG

戶外
IMG_7553.JPG

IMG_7554.JPG

玻璃屋
IMG_7555.JPG

IMG_7549.JPG


pizza窯與pizza製作區
IMG_7556.JPG

店員在拍商品照
IMG_7561.JPG

晚上長這樣
主屋
IMG_6949.JPG

IMG_6950.JPG

戶外
IMG_6952.JPG

IMG_6953.JPG

IMG_6954.JPG

IMG_69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