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2.JPG

這是經常看一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才知道的一間義式冰淇淋店,除了一般常見的口味外,老闆也時常做出特別口味,我去的這天出現的是「蕃茄辣椒佐蔥蔥」,我掙扎了一下,最後選了一球石榴口味和一球特別版。
石榴口味就中規中距,不會過甜;特別版的,吃不出蕃茄味,入口只感受到蔥味帶點辣味,也不難吃。
吃完不口渴,看來應該是沒加人工物。


Ralf's Artisan Gelate Shop / Ice cream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ralfsartisangelato/
http://ralfs-artisan-gelato.com/
地址:39 Dang Thi Nhu, Dist.1, HCMC
電話:+84-979-327-905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五13:00~22:00,
週六及週日11:30~22:00
地圖座標:10.769160, 106.697190
 


義式冰淇淋強調不使用人工香精、甜味劑或色素,標榜製程天然,這間店也是如此,在網頁上或菜單上都有醒目的位置在說明這件事。
IMG_7573.JPG


門面很不起眼,我差點就錯過它。(這條路上有滿多間小服飾店可以逛,知名的Florapunk飾品店也在這條路上)
Ralf's臉書粉絲頁上也比較多著墨在做了些什麼產品和介紹製程,是間不嬉華的店。
IMG_7563.JPG

一樓的座位,好像有二樓,但我沒有上去看
IMG_7571.JPG

IMG_7570.JPG

除了單球冰淇淋外也有提供綜合花式口味。
IMG_7574.JPG

櫃枱冰櫃裡等著食客挑選的各式口味冰淇淋。
IMG_7567.JPG

IMG_7568.JPG

IMG_7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