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今天去看二個展,不,應該說三個。

誠品R79裡的叮噹攝影展
小器藝廊裡的One Day life with a Dog(濱田英明)
光點裡的Art of Clip詩意百年•胸針藝術展

攝於誠品R79裡的叮噹攝影展:老派的約定。
(覺得浪漫)
IMG_1481.JPG

旁邊的爐鍋咖啡還不錯。
IMG_1487.JPG

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 詩意百年•胸針藝術展
羅蜜歐與茱麗葉
IMG_1488.JPG

那顆黃鑽有96.62克拉。
IMG_1492.JPG

9/3
今天去上手工皂課,很充實的內容,不斷電地連上六小時,因為是12點開始上,早餐過後直到晚上七點才進食,餓得到我連捷運都懶得換線坐,直接坐到離家裡最近的一站,再換計程車回家,就知道我有多想吃東西。
好不容易放下了重重的手工皂,再衝家附近最愛的餐廳,怎知七點不到,鵝肉就賣光光,連鵝心都沒了!還好心愛的桂竹筍和鵝肉湯米粉還是有的。

喜歡今天的課,直到睡前還在複習呢~說是上手工皂課,我覺得比較像是上化學課,老師還很專業地拿出模型講解脂肪酸。
今天的課顛覆了許多我原本從書上、網路上得來的知識。

希望透過不斷地進修,我的皂可以愈來愈棒!
IMG_1470.JPG

9/2
又在誠品混一天,傍晚去一分之一文具店,藏身在公寓二樓頗有趣。
IMG_1439.JPG

9/1
今天本來要吃「姊姊的廚房」,但是姊姊大人跑錯間,誤打誤撞到了一間叫BON的店,主力商品是麵疙瘩,還滿好吃的。

本來沒人的捷運月台,在我幫阿春拍完照後,一回頭發現我後面都是人,重點是阿春沒有在月台上拍成.......
IMG_1402.JPG

IMG_1406.JPG

@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這間也是誤打誤撞來的,本來相中的店,我們不喜歡,其它名店又拍沒位子坐,於是找這間地理位置偏一點的。
我們點了招牌千層和孔雀,都還不錯。
IMG_1412.JPG

晚餐吃炸老大!
IMG_1426.JPG

因為要喝E61~~!
IMG_1431.JPG

雖然是撿到便宜買到的,但做為一台機器,你講話可以不用那麼實在,會惹人厭的⋯⋯
IMG_1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