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7.JPG


Quan 71
地址:71 Pham Viet Chanh, Dist.1, HCMC
電話:+84-28-3925-4668
營業時間:10:00~23:00
地圖位址:10.765782, 106.6822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帳單
WZNO4849.png


聽朋友說這間餐廳和Eastin Grand Hotel Saigon是關係企業,說到Eastin一直說要去吃飲茶,也說了快一年了,都沒去吃,哈哈~

Quan 71的料理還不錯,朋友說老闆是香港人,現在的廚師是經過香港廚師調教過的,份量頗大,單價合理,我們六個人不含飲料吃了大約170萬,平均一人不到25萬越盾,而且還有東西沒吃完打包帶走。

這間也有蒸火鍋(好像只有一間包廂有蒸火鍋),但要預定,這次沒吃到,我很有興趣,下次一定要先預定一下。
IMG_9698.JPG

大門口
IMG_9741.JPG

IMG_9699.JPG

魚缸
IMG_9742.JPG

環境照,分為二區,一個戶外區,一個是冷氣房。
IMG_9743.JPG

左邊花花玻璃的地方就是冷氣房,好像分成三間,一間一張桌,隔間可以拆,變成更大的包廂。
IMG_9744.JPG

冷氣房內部
IMG_9697.JPG

Dau Ca Hoi,110,000VND,煎鮭魚
IMG_9727.JPG

Rau Thap Cam Kho Quet,95,000VND,清蒸蔬菜佐燉魚露
燉魚露(Kho Quet)是由帶油的豬碎肉、蝦米、魚露、糖、紅蔥頭做成的,雖然沒有很愛魚露的味道,但越南的燉魚露還滿好吃的,我還滿喜歡的。
IMG_9715.JPG

Ga Thai Tay Cam/Nua Con,250,000VND,鹽焗雞(半隻)
IMG_9704.JPG

Lau Xi Quach,235,000VND,大骨鍋,內容很豐富,帶肉的大骨下得很有誠意。
IMG_9737.JPG

這是大骨鍋附的河粉和黃麵,我們沒有用煮的,是請店家幫我們清炒,那個黃麵的口感再差一點點就像廣東餐廳的脆脆炒麵了!
IMG_9745.JPG

Ca Dieu Hong Hap,225,000VND,蒸紅魚
IMG_9723.JPG

Bo Tay Cam,245,000VND,紅燒牛肉煲,有附Banh Mi(20,000VND)
IMG_9717.JPG

40,000VND,炒麻辣冬粉,其實它原來是鮮蝦冬粉,我們已經點了很多菜,就點了一個沒有鮮蝦的鮮蝦冬粉,很入味,這道沒吃完打包帶回家,隔天再加上一點水,用大同電鍋蒸熱再吃,還是很好吃。
IMG_9717.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