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2.JPG


購入日期:2016/11/15
購入地點:Nguyn Kim
購入金額:2,290,000

Karcher 越南公司:https://www.kaercher.com/vn/
Nguyen Kim:https://www.nguyenkim.com/


我先是在平陽AEON相中這牌子,回家研究後又跑到展示中心去試用,用了覺得不錯,當場想購買,但展示中心竟然沒庫存。
於是我就到一郡的Nguyen Kim去看看,沒想到Nguyen Kim有,而且比Karcher還便宜,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便宜了50萬越盾,有現貨又比較便宜當然就是直接搬回家囉~

我是吸塵器重度使用者,只要我在家,起床吃完早餐的第一件事就是吸地板,因為家裡有毛怪,地板不能一天不吸啊~~~
用了半年的心得如下:
★  機體輕,很好移動,但頭大身體小,一不注意就翻車了,不影響機器使用,只是要去扶它老人家起來。

★  機器運轉聲比起我前一台吸塵器(Hitachi CV-SH20V)小。

★  吸力表現,用了半年還是表現不錯,只是大吸嘴上的毛刷要經常清理,否則也是會影響效能的。

★  大吸嘴非常靈活,只要空隙夠大,都能很輕鬆地使用;如果要吸縫縫,我都是拆掉大吸嘴直接吸,所以其它的小吸嘴我都沒用過。

★  收線功能到現在還是收得很順,不到3秒就收好了,而且不像上一台Hitachi,不到半年就要手動輔助收線。

★  雖是HEPA 12 高效濾網,但還是要經常清洗內部和網子,否則臭味還是會飄出來,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要換過濾網了,以前一週清一次就可以沒有臭味,現在三、四天就要清一次了。

★  清洗需要點技巧,內部有個長長的部件,是拆不了的,但裡面會卡髒東西,所以會用手堵住下方、裝水後用力搖晃,就可以讓髒東西跑出來了,雖然這樣應該沒有很乾淨,因為我不想為了它準備長刷,所以就這樣用。

★  收納時可以把吸管插在機身上,本來可以獨自站立,但不知道是不是孔洞鬆了,現在吸管都會歪一邊,我都讓它靠牆站,很怕收納孔洞會斷掉。
以上,其它有想到再補充。


裡面的東西,主機、吸管和吸頭們
IMG_1170.JPG

三種吸頭,我只用大吸頭,另外二種都沒用,因為使用時不想帶著另外二個頭移動,需要小吸頭的地方也不多,就懶得換了,如果要吸縫縫就直接拔掉大吸頭,用空管去吸。
IMG_1171.JPG

靈活的大吸頭表演時間


側邊的濾網
IMG_1172.JPG

拆開的樣子
IMG_1173.JPG

這是內部的濾網,第一次使用後的樣子,有人說這是塵蟎,但我沒有顯微鏡,所以不能確定它們是。
IMG_1183.JPG

就是這個長管,不好洗
IMG_1184.JPG

收很快的電線~



本來我是相中這台VC6,經過現場試用後,覺得超威的,吸力有夠強!開到最大的吸力,是我用雙手也拉不動的,但我家地磚是用文具用膠水黏上的,超虛弱的,再加上一台要接近一萬元新台幣,實在超過預算太多,於是就選了心中的第二選擇—VC3。
IMG_1142.JPG

Karcher是做清潔用具的,很多大大小小的工具,小到擦玻璃的、大到清潔車都有,還有熨斗咧~
IMG_1143.JPG

IMG_1145.JPG

IMG_1146.JPG

IMG_1144.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