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5.JPG  


想看我拍的MENU看這裡→http://dollyl.pixnet.net/album/set/18703481

La Villa French Restaurant - Ho Chi Minh City
https://www.facebook.com/LaVillaFrenchRestaurantHCMC
http://lavilla-restaurant.com.vn ←裡面有MENU
地址:14 Ngo Quang Huy, Thao Dien, Dist.2, HCMC
電話:+84-28-3898-2082
地圖座標:10.803963, 106.7328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La Villa,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是個土包子(現在有比較不土一點),自從吃了3G之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再來,這次剛好朋友邀約,就擇日不如撞日、說走就走。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第二郡․法國菜│3G Trois Gourmands - French Cuisine 


以環境來說,我比較喜歡La Villa,佔地不大,桌數也不多,整體佈置得很優雅,氣氛很好。

以食物來說,La Villa和3G都很好吃,La Villa的擺盤很好看,好看到我都不好意思弄亂它,但是鵝肝好小塊(很在意);3G的鵝肝好大片,我喜歡大片的鵝肝~

La Villa的氣氛很好,我不敢亂拍照,怕被覺得很土(土的人都怕被說土,胖的人也怕被說胖),所以環境照沒拍幾張,我們要離開時又正好在下雨,外面座位區就沒拍了,外面的座位區我覺得是喝東西的地方,椅子有點矮,不太好進食,外面的座位可吸菸。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服務生領我們到座位時,還說這是最好的座位。
IMG_8737.JPG

IMG_8735.JPG

IMG_8734.JPG

IMG_8742.JPG


我們點的是Menu de La Villa Gourmet,1,450,000VND(含稅)

前菜在還沒點餐時就先送上了
IMG_8707.JPG

開胃菜,裡面有西瓜、梨子和燻火腿
IMG_8711.JPG

蟹肉餛飩佐鵝肝醬,醬汁部份溫度不高,味道還是不錯的,蟹肉餛飩裡的蟹肉給得滿有誠意的。
IMG_8715.JPG

IMG_8718.JPG

干貝,畫成這樣我都不知道如何下手,連那些醬醬也很美味~
IMG_8719.JPG

羅西尼牛排,我點的是五分熟,肉切開是紅色的、沒血水,口感軟嫩;旁邊那瓶是牛肉湯,裡面有白蘿蔔、紅蘿蔔、馬鈴薯、牛肉和小花麵麵,味道和台灣牛肉麵有幾分相似,我們都說想配麵條,哈哈。
雖然鵝肝很小,還是形容一下好了,煎得剛剛好,有點焦香味兒~
IMG_8725.JPG

主餐吃完,服務生就會推起士車過來;種類五花八門,選完起士再選配料,一人配一盤。
IMG_8728.JPG

這是發霉嗎?XD
IMG_8729.JPG

無花果和蘋果泥拿來配起士頗搭的~
IMG_8730.JPG

甜點,方型的是爆漿巧克力,吃到有點膩的時候,配著黃色的香蕉冰,正好。
IMG_8741.JPG

馬卡龍普普通通,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蛋白餅,甜得剛剛好,完美的結尾。
IMG_8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