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006.JPG

時常在西貢上看到遊船,其中以ELISA(http://www.elisa.vn/)最醒目,因為船很大,外觀也滿好看的,但是因為不會動,所以我們不考慮。

在網上有看到Indochina 和Saigon River Tour的遊船,但價格偏高我們也不考慮,最後選定Tau Ben Nghe 鯊魚船,門票一人35,000VND,餐飲是單點式的。

Tau Ben Nghe 鯊魚船和ELISA一樣是在四郡登船,但二邊是隔開的,ELISA是往左走,不用過海關;Tau Ben Nghe 鯊魚船是停在海關裡的,若冒然進入是會被海關喝止的,必須經過海關室旁的通道,先向海關說明來意,海關就會通知Tau Ben Nghe 鯊魚船的人前來帶你進入(要進入海關範圍都要請他們帶領進入)。

我們是在當天傍晚直接前往Tau Ben Nghe 鯊魚船訂位,服務人員先是帶我們去選座位,再到櫃枱付訂金,先付200,000VND的保證金(2人),我們準時七點到達,一登船把訂位單交給服務人員,訂位時繳的保證金就先歸還給我們了;餐點的口味,沒什麼令人驚豔的,但我們也沒點到令我們吃不下的,除了炒青菜有點鹹。

Tau Ben Nghe 鯊魚船一共有三層,服務人員說二樓的表演是唱中文歌,三樓是越式表演,所以我們選在三樓,實際上在三樓看到的表演是歌唱表演和特技表演,原本我自己腦補為像喜來登那樣的表演,穿著越式服裝演奏樂器那樣,結果完全不是,哈哈哈~
這裡環境沒有很好,配上表演節目有在吃路邊海產攤的錯覺,若要追求高質感可能不適合來鯊魚船,但若只是單純想遊西貢河,鯊魚船的價格十分可愛啊~我找到的其它的會動的遊船的價格,基本就是40美金(每人)起跳,我們二人坐鯊魚船,點了四樣菜和二罐飲料也才不到40美金~

順便說,從一郡的Bitexco Financial Tower坐車前往四郡的碼頭大約是十分鐘。



Tau Ben Nghe 鯊魚船,門票35,000VND(每人),七點登船,八點開船,九點回碼頭下船,餐飲是單點式的,船上有表演節目。
http://taubennghe.vn/ ←內有餐飲MENU,或是看這裡:http://dollyl.pixnet.net/album/set/18679471
https://www.facebook.com/taubennghe/
碼頭地址:5 Nguyen Tat Thanh, Dist.4, HCMC
電話:+84-8-6271-2121、+84-934-154-086(Ms. Diem)、+84-903 097 713(Ms. Dung)、+84-907 911 913(Góp Ý)
傳真:+84-8-3826-3688
電子郵件:TauBenNghe@yahoo.com
地圖座標:10.767263, 106.708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帳單
鯊魚船_Tau Ben Nghe_bill.jpg

P1220985.JPG

P1220987.JPG

P1220991.JPG

P1220992.JPG

寫訂位單,繳保證金200,000VND(2人)
P1220994.JPG

遊船的服務人員,要進入海關範圍都要請他們帶領進入
P1230005.JPG

像坐飛機一樣,會有廣播告知需注意事項,救生衣在餐桌下。
P1230035.JPG

我們點的餐
P1230012.jpg

船上的表演節目
P1230013.JPG

P1230041.JPG

平時的晚上雖然沒坐滿,但人也很多
P1230019.JPG

停隔壁的船,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P1230075.JPG

白天的ELISA
P1220982.JPG

晚上的ELISA會變色
P1230070.JPG

P1230074.JPG

INDOCHINA TRAVEL YACHT的遊船
P1230026.JPG

西貢河夜景
P1230068.JPG

左邊亮亮的那棟建築是胡志明紀念館
P1230067.JPG

P1230062.JPG

P1230045.JPG

第一次離這看板這樣近
IMG_5339.JPG

下船時間一到,遊覽車都靠過來了
P1230076.JPG



----------------------其它遊船資料整理如下----------------------
INDOCHINA TRAVEL YACHT(Indochina Junk Dinner on Cruise - Saigon River )
聯絡電話:+84-918-507-Vu Van Lich (Mr Lee)
費用:40美金(每人),供正餐,不含飲料,下午七點登船,船上有表演節目。
登船地點:Bach Dang pier,在Renaissance Riverside Hotel Saigon 旁邊有陳興道雕像的圓環前的碼頭。
詳情請見官網:http://indochinayacht.com/tour/indochina-junk-dinner-cruise-saigon-river/

INDOCHINA TRAVEL YACHT也有古芝地道的行程,不過是坐遊艇去的,有點特別,但我對古芝地道沒興趣。


Saigon River Tour(Saigon by Night with Cô Saigon yacht )
費用:1,000,000VND(每人),提供飲料及小點心,不含正餐,下午六點登船。
登船地點:Tan Cang pier,A100 Ung Van Khiem, Dist. Binh Thanh, HCMC
詳情請見官網:http://saigonrivertour.com/noidung/140/saigon-by-night-with-co-saigon-yach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