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0.JPG

愈來愈多人來越南自由行,出門在外一定要上網的,但我發現在胡志明市市區內賣「SIM Card」的店似乎不是那麼普遍。
但賣「儲值」的店卻不少,如果怕被騙,那就去便利商店買,比較安心。

如果要買「SIM Card」,建議直接在機場買就好了,在機場買不見得比較貴,而且可以直接請賣SIM Card的櫃台人員幫忙把上網設定設置好,就不用自己在那裡研究,方便又安心。

新山一機場入境樓層賣SIM Card的有二區,一區是在步出機場前的換匯櫃枱前面。

這是2017/3/23的價格表
IMG_4780.JPG

另一區是步出機場後在10號和11號柱子中間後方,這裡有二間在賣。
其中有一間沒有價目表,是用口頭報價
internet only:3G data/ 180,000VND
internet only:8G data/ 200,000VND
internet with local call 4hours:2G data/ 200,000VND



另一間有價目表,這是2017/3/18的價格
IMG_4651.JPG

步出機場後的租車和賣SIM CARD的櫃枱
IMG_4650.JPG

越南的SIM CARD長這樣,一卡裡三種尺寸,不用擔心大卡、小卡、小小卡的問題。
sim ca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