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9.JPG

才吃過隔壁的Quan 94 cu 沒多久,今年的西貢小編尾牙晚餐(我們從午餐就開始廝混在一起)就決定吃軟殼蟹,嘻嘻~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第一郡│Quan 94 Cu Dac San Cua Bien ․94海鮮餐廳(蟹肉冬粉、軟殼蟹)(地址是84號) 

相較於隔壁,這間的用餐空間好像有比較大一點,但有冷氣的地方也不多,只有二樓有冷氣,一樓和三樓都沒有。

口味的部份,我們覺得隔壁比較合我們口味,但隔壁也不是完勝。
以蟹肉羹和蟹肉捲來說,我們比較喜歡門牌號碼是94的這間,所以以後要外帶94的蟹肉羹和蟹肉捲去84號吃(愛開玩笑)(進得去才怪)

我們這次吃到的軟殼蟹,味道怪怪的,蕁麻疹二人組幾乎是吃完就都出現了一點點小狀況。
但我想應該是偶發事件吧,因為這畢竟是有名的老店,如果品質不好,應該也不會一直這樣高朋滿座。



Quan 94 Cha Gio Cua Bien
地址:94 Dinh Tien Hoa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5-8633
地圖座標:10.790331, 106.6976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有點不貼心,是純圖片一本、文字價格一本,外國客人都要對照著看。
IMG_2906.JPG

小菜
IMG_2892.JPG


軟殼蟹,230,000VND
IMG_2901.JPG

香茅蛤蠣,70,000VND,不太及格的鮮度
IMG_2900.JPG

蟹肉羹,55,000VND,勾芡的濃度比較剛好,有在喝湯的感覺。
IMG_2894.JPG

蟹肉冬粉,150,000,味道是分開的,冬粉和蟹肉感情不太好。
IMG_2897.JPG

蟹肉捲,120,000VND,吃得到滿滿的蟹肉,也沒有炸過頭。
IMG_2905.JPG

蟹肉米苔目,banh canh cua,90,000VND,料算多的。
IMG_2895.JPG


蟹蟹,這是要離開時拍的,我們進門時這盤原本是滿的。
IMG_2916.JPG

忙碌ing
IMG_2915.JPG

一樓
IMG_2914.JPG

二樓才有冷氣
IMG_2912.JPG

三樓,樓下的油煙味都飄上來,有點臭
IMG_2910.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