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9.JPG


我們原本很喜歡去SKY吃烤肉,但前陣子去吃,覺得變差了,今次一吃Plan K,覺得Plan K完勝。

一直聽朋友說這間的肉質很好,而且老闆本業是開肉舖的,烤肉店的肉當然都是從自家的肉舖來的。

烤肉店和肉舖在二郡、七郡都各一間,這間肉舖的品質,在主婦圈裡的評價很高,若是有人在問哪裡買好肉時,都會有人推薦這間。

img478.jpg

img476.jpg

Vina Fresh Food Market(一樓是肉舖,二樓是烤肉店)
https://www.facebook.com/vinafreshfoodmarket
地址:14A5 Thao Dien, Dist.2, HCMC
電話:+84-8-3519-0112、+84-8-3519-4949

Vina Fresh Meat(肉舖)
https://www.facebook.com/vinafreshmeat
地址:S67-1, Sky garden 3, Dist.7, HCMC
電話:+84-8-5410-6185

Korean BBQ Plan K (烤肉店)
https://www.facebook.com/PlanKBBQ
地址:66 Ly Long Tuong, Dist.7, HCMC(可是從地圖上看路名是Ngueyn Binh啊~Ly Long Tuong應該是社區的地址吧~)
電話:+84-8-5412-1950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圖座標:10.723155, 106.7100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烤肉店的帳單
img475.jpg


這間好像沒有MENU,我們是在冰櫃裡指定要的肉盤,自己選部位、重量,價格也很清楚的標示在木盤上。
IMG_2694.JPG

IMG_2695.JPG

生意很好,我們沒有訂位,到了現場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還看到和朋友的NAGU BEAR撞衫的顧客 XDD
IMG_2696.JPG

座位沒有很多
IMG_2697.JPG

IMG_2700.JPG

我們二個人選了一個快600公克的,實在太多了
IMG_2709.JPG

有桌邊烤肉服務
IMG_2718.JPG

小菜一人份是70,000VND,我們都覺得小菜準備用心、種類也豐富。
IMG_2705.JPG

這個配肉吃很解膩。
IMG_2708.JPG

小菜裡包含味噌螃蟹鍋(好喝)、蒸蛋。
IMG_2711.JPG

IMG_2713.JPG

這泡菜醃得入味又不過鹹。
IMG_2712.JPG

這個有點像拔絲地瓜。
IMG_2714.JPG

小菜裡的醃紫蘇葉和炒菇菇也不錯。

桌墊上的左下二樣好像是要另外加錢,那個拌冬粉一份是60,000VND
IMG_2716.JPG


明明吃很撐了還硬要來個飯後甜點 XDDDD
IMG_2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