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8.JPG


要來吃的的前三天就決定了這天要吃這間辣椒雞,DD說很好吃。

車子駛進巷子,我們都還沒說司機就把車停在門口,我們大家都想說這間店那麼有名嗎?連司機都知道我們要吃什麼?過了半小時,剛好老公大人打電話來,才知道原來他昨天也來這裡聚餐,哈哈,有夠巧的~

便宜、好吃,但辣椒雞一點也不辣,如果沒咬到辣椒的話。

基於好奇心,我們點了菜單的第一頁的第一項:脆炸舞女,好吃是好吃,是下酒菜來著,但可能有人不敢吃…….


菜單看這裡:http://dollyl.pixnet.net/album/set/18622672

Ga Tiem Ot Hiem辣椒雞
地址:Lo 13-19-D8-KDC Chanh Nghia, Thu Dau Mot, Binh Duong
電話:+84-650-651-1539、+84-650-388-1239
營業時間:10:30~00:00
地圖座標:10.972910, 106.6642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辣椒雞 bill.jpg


辣椒炖雞肉火鍋,Lau Ga Tiem Ot Hiem,280,000VND,可以一直加湯,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
IMG_1018.JPG

海蜇涼拌,Goi Sua,70,000VND,有點硬
IMG_1022.JPG

蝦干拌干芒果,Goi Xoai Tom Kho,55,000VND,我們欣賞它放蝦米不手軟!
IMG_1012.JPG

炒飯和炒麫就普普。
海鮮炒飯,Com Chien Hai San,65,000VDN
IMG_1013.JPG

海鮮炒麫條,Mi Xao Hai San,80,000VND
IMG_1011.JPG

大蒜烤牛肉(以串計費),Bo Nuong Lui,140,000VND
IMG_1014.JPG

香茅煎豆腐,Dau Hu Chien Gion,35,000VND,完全靠香茅在撐場面,豆腐完全無味。
IMG_1010.JPG
    
椒鹽炸豆腐,Dau Hu Chien Soc Muoi Ot,35,000VND,比起香茅煎豆腐,這一道有味道多了,但又太鹹…..
IMG_1009.JPG

脆炸舞女,Vu Nu Chien Gion,55,000VND,好吃,但這是田雞腿….(怎麼那麼瘦)
IMG_1006.JPG

茅屋造型~
IMG_1003.JPG

IMG_1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