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5.JPG


BWT Penguin系列濾水壺的介紹,台灣官網有說明:
http://bwt-taiwan.com.tw/product-info.php?id=59p

承上篇,因為蕁麻疹的闗係,我最近一直在找過敏原,我唯一懷疑的就是我用的水,所以才想到買濾水壺,原本屬意BRITA,但聽朋友說在越南BRITA的濾芯沒有很好買,逛Saigon Centre (Takashimaya)的時候剛好看到BWT Penguin,就直接買了,因為耗材好不好取得也滿重要的。
其實我還買了浴室水龍頭用的過濾器,但因為還沒有買到到新的蓮蓬頭和新水管一直還沒換,等我實際用過後再幫浴室水龍頭過濾器開箱。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生活․飲水│小米 TDS 檢測筆 (我們家用BWT濾過的水用TDS筆測出的數值是13)


BWT Penguin 2.7L濾水壺(內含一個鎂離子濾芯)
購入日期:2016/10/24
購入金額:900,000VND
購入地點:Saigon Centre的 Modern Life 專櫃(櫃位號碼:L4 Unit27)

BWT bill.jpg



架上有六色,但我去買的時候白色和紫色都沒庫存,最後買了粉紅色。
最好當場測試顯示器是否正常,我沒有現場測試,回家後才知道不能用,之後又跑了一趟去換貨。
IMG_0390.JPG

外包裝
IMG_0391.JPG

IMG_0392.JPG

就一個塑膠袋套著主產品
IMG_0393.JPG

底下放著一本說明書(沒有中文,但台灣官網上有使用說明:http://bwt-taiwan.com.tw/service-manual.php?cid=2)
IMG_0394.JPG

噹噹,本壺出現
IMG_0395.JPG

裡面有一個鎂離子濾芯
IMG_0396.JPG

單買一個鎂離子濾芯是228,000VND
IMG_0397.JPG

澳洲生產
IMG_0398.JPG

隨壺送的濾芯
IMG_0412.JPG

濾芯先泡水五分鐘(泡過的水要倒掉)
把壺清洗完畢把濾芯裝上後就開始注水囉~壺蓋上有個注水孔,不用打開就能注水
IMG_0415.JPG


網路上有人說用這壺濾過的水喝起來甜甜的,我是沒有這樣的感覺啦,我只希望能喝到乾淨的水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水質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