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58.JPG

IMG_0597.JPG


今年的越南獨立紀念日,本來要出去玩,地點從大叻、曼谷到吉隆坡變來變去,最後決定留在胡志明市,住飯店玩。

既然要住飯店,從來沒有看過越南煙火的我,決定要找一間能夠看到煙火的飯店,選項又從Le Meridien Saigon變到Liberty Central Saigon Riverside Hotel。
但Le Meridien太貴又禁煙,我又忘了Liberty Riverside是哪一層才有陽台,於是作罷。

就算飯店裡看不到,也要離可以觀賞煙火的Ngueyn Hue近一點,所以選定了位Takashimaya樓上的Sedona。

Sedona就在現在胡志明市最紅的百貨公司Takashimaya樓上,逛街、吃飯、喝咖啡都方便,離健之家和Ngueyn Hue都不遠,如果飯店給的房看不到煙火,也能下樓到Ngueyn Hue去看煙火。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第一郡│健之家腳底按摩 

好在飯店給的1704號房雖然面對Huynh Thuc Khang路,但剛好可以看到煙火(見圖二),我們就不用下樓去人擠人了。(鬆了一口氣)


Sedona隸屬於Keppel集團,Keppel跨足海運業、建設業和出租公寓,出租公寓除了胡志明市之外,在緬甸的仰光和曼德勒也都有設點。

Sedona Suites Ho Chi Minh City有點舊,但地點方便,有廚房,鍋碗瓢盆一應俱全,除了沒有剪刀。


入住日期:2016年9月2日
房價:3,614NTD(含稅)
房間類型:一房一廳(但實際上我們拿到的是三房一廳,但其它二房都鎖著,不能使用)

Sedona Suites Ho Chi Minh City
http://www.sedonahotels.com.sg/hochiminhcity/
地址:65 Le Loi,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9666
電子郵件:contact@keppellandhospitality.com
地圖座標:10.773829, 106.7009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Sedona的入口從高島屋的Pasteur入口一進門向右轉、再往前走幾步就會看到,招牌有點低調,若是在百貨公司的非營業時間想要進出飯店,要使用Pasteur入口的旁邊的小門。
CIMG0301.JPG

飯店大廳
CIMG0306.JPG

房間的方位圖
CIMG0283.JPG

這裡有禁煙,但我們訂的是可吸煙房,不知道為什麼還放這個,害我被唸了一下,後來我去問飯店櫃枱,才知道我們這間是可以吸煙的沒有錯。
這裡的空調很厲害,在窗戶都不能開的情況下,煙味竟然都散得掉;主臥裡有臭氧機,不知道裝在哪裡,但我有聞到臭氧機的味道,可能因為空調做得好,房間的洗手間裡都沒有異味。
CIMG0358.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廚房。
CIMG0285.JPG

客廳和飯廳連在一起,滿大的。
CIMG0265.JPG

CIMG0275.JPG

電視台頻道表
CIMG0323.JPG

客衛
CIMG0260.JPG

房間不大
CIMG0261.JPG

CIMG0270.JPG

主臥衛浴
CIMG0263-tile.jpg

備品
CIMG0268.JPG

吹風機在抽屜裡
CIMG0325.JPG

這裡的插座規格長得很奇怪,手機的插頭根本無法使用的插座,只有在主臥有提供一個小小延長線可以讓手機充電。
CIMG0274.JPG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CIMG0309.JPG

各式刀子、電飯鍋、砧板、菜瓜布、洗碗精、抹布(雖然吸水能力有限)都有。
CIMG0288-tile.jpg

篩子、不同尺寸的湯杓、打蛋器、撈麵杓、開罐器也都有。
CIMG0291-tile.jpg

CIMG0297-tile.jpg

面向Huynh Thuc Khang的風景
CIMG0276.JPG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的是,Saigon Centre用的是水冷式冷氣機。
CIMG0351.JPG

面向Cho Ben Thanh的風景,最左邊的一大片紅屋頂就是Cho Ben Thanh
CIMG0339.JPG

CIMG0345.JPG

我們住的1704房的旁邊就是工地,還好並不吵。
CIMG0333.JPG

15樓至23樓才是SEDONA,一層有九戶
CIMG0277.JPG

公寓走廊
CIMG0308.JPG

位於三樓的交誼廳、餐廳和酒吧。
CIMG0278.JPG

CIMG0279.JPG

免費的早餐不怎麼樣,但能吃得飽。
CIMG0329.JPG

最後看一下,我們入住這間的目的吧~

來住這裡就是為了看煙火啊啊啊啊~~~
煙火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