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這幾天在追日劇『Yassan~築地發!美味事件簿』,第二集裡一直在講SOBA,害我好想吃,今天點了一份附烤鴨肉的套餐, SOBA好吃,鴨肉好好吃,干貝飯也好好吃~
延伸閱讀: 第一郡│Syunkato Soba 春夏冬蕎麥麫專賣店 
IMG_0096.JPG

晚餐和朋友挑戰吃到飽的火鍋,這是其中一落.....
IMG_0108.JPG

9/27
好久不見~
IMG_0061.JPG

9/25
又有人要返台了,我應該要好好珍惜每一次的女生約會。
掰了餵,亂無目的的閒聊、說老公壞話的聚會,超~療~癒~
IMG_0037_.JPG

晚餐果不其然是茶屋。
IMG_0045_.JPG

9/24
吃了蕁麻疹藥,覺得特別容易累,這樣也好,比較不會熬夜,哈。

9/23
一早就出發到平陽哥倫比亞給醫生看看,拿了藥還抽血檢查,要再找時間去看報告。
哥倫比亞醫院現在的中文翻譯的中文講得挺不錯的;但它們的系統好像很慢,抽血前要等系統印標籤、繳費要等系統印單子,是跑多慢啊?

9/22
今天整個背都是蕁麻疹.......

9/21
昨天半夜蕁麻疹又來找我,這次長到眼睛....,但我還是出門放封了,哇哈哈。

獨佔一盤青木瓜絲,爽~~
延伸閱讀:第一郡│泰國東北菜│Somtum Der HCMC 青木瓜沙拉小館 
CIMG0762.JPG

好久沒和Kate約會了。
CIMG0771.JPG

晚餐吃明珠牛肉爐
CIMG0782.JPG

9/19
近日深受蕁麻疹所苦,昨天就去安東買了金銀花,還好加了甘草,不然單喝金銀花,我一定會成為人上人的!
CIMG0740.JPG

9/18
今早跟老公大人說我的眉粉用十年了都用不完....
賤嘴:怎麼還不換掉?
我:因為用量太少,換新的覺得浪費。
賤嘴:你就把它放在計程車上就可以換新的了。
我:.........

那一年,我們在西貢的小編們聚餐,我們今天得到二張會員卡。
延伸閱讀:第四郡│Dim Tu Tac 點都得 Dim Sum Kitchen(港式飲茶) 
CIMG0698.jpg

晚餐吃豬腳,借屎問我為什麼每次和她晚餐都會想吃豬腳?我也不知道...
延伸閱讀:德堡 Gartenstadt German Restaurant 
CIMG0723.JPG

9/16
今天見識到浸泡半年的紫草浸泡油的威力,才2分鐘就LT,勉勉強強打了20分鐘,好擔心它....

9/15
中秋節晚餐是朋友給的愛心滷味~(手比愛心)
CIMG0680.JPG

9/14
高島屋裡的MIYAMA CAFE 是近期愛店,今天聽店員說這間和MOF是同集團,難怪總覺得和MOF有點像。
CIMG0661.JPG

CIMG0658.JPG

又外帶甜點到Shin coffee去享用下午茶,Shin超好的,今天還看到其它顧客外叫簡餐到店裡吃~
延伸閱讀:第一郡│Shin Coffee (精品咖啡) 
CIMG0674.JPG

平新郡的AEON裡的超市,竟然不會要求顧客寄放包包,也不會拿塑膠條封包包,好感度大提升啊~~

9/12
和朋友的小約會,七郡Artisan的海棉麵包超軟的,二樓的咖啡店的風景也不錯,就是螞蟻多了點。
CIMG0646.JPG

午餐吃MJ Kitchen,CP值頗高
CIMG0648.JPG

9/10
買土司是為了吃果醬,Yamazaki的皇后土司真好吃~
CIMG0642.JPG

9/10
婚前少有玫瑰花,如今只剩玉蘭花,知足常樂。
CIMG0627.JPG

9/9
有人突然說晚餐要在家裡吃,好加在昨天我把之前一直缺貨的 #阿偉牛肉麵 帶回家了。
一包裡有三糰麵,二包牛肉湯,還有酸菜,二個人吃剛剛好~
CIMG0638.JPG

9/8
今日甜點
延伸閱讀:第一郡│ANH TUK Modern Thai Cuisine 泰國菜 
IMG_0022.JPG

嗯......
IMG_0025.JPG

謝謝DD幫熊子們買新衣~
IMG_0029.JPG

9/7
想說前二天那麼熱,昨天就去採了艾草回來曬,結果今天是雨天……

最近迷上火山豆,肥屎我吧~
IMG_0015.JPG

好不容易找到清晰版的寒戰2,卻是說中文的,人家想看說粵語的啦~

9/6
喝咖啡前要先運動…..
IMG_0007.JPG

9/5
換新卡,越南現在的SIM卡也是這種三合一的,想要哪種尺寸自己拆,2014年去金邊玩時,人家柬埔寨就是這種三合一式的了,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改這樣了。
CIMG0591.JPG

9/4
昨天下午換到Fusion Suites Saigon,這裡很棒,我很喜歡,住房附贈的按摩也按得很好~

天氣好好,但也好熱,在路上多走一下感覺人都乾了。
CIMG0570.JPG

CIMG0586.JPG

9/3
午餐在Takashimaya的美食街吃鍋燒麫,好吃但不便宜,套餐一份280,000VND,附的豆皮壽司我很喜歡。
老公大人的碗裡有一隻菜蟲,這表示農藥沒很多,很好(?)。
CIMG0383.JPG

在換飯店的路上把手機掉在計程車上,從下車到發現手機不見而打給我自己時,手機已被關機,前後才不到二分鐘啊啊啊~~~
打到總台也沒有用,司機說他沒有拿。
老公大人安慰我說可以換新手機,又罵我遇事慌慌張張不夠沉穩......


9/2
今天開始外宿,呀比~
住在Takashimaya樓上,房間剛好面向河,終於第一次欣賞到越南的煙火。
之前告訴朋友我選這間飯店的原因後,大家都叫我不要太期待,可能因為被朋友們打預防針,實際看了之後覺得沒有他們講的那樣差,還行啦。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住宿․第一郡│Sedona Suites Ho Chi Minh City(位於Takashimaya Vietnam樓上的出租公寓飯店) 
IMG_0590.JPG

晚餐在ACHAYA吃,#602 和風豬肉義大利麵的味道像極了麻油雞,雖然油了點但還滿好吃的。
O-16 蔥蔥雞,味道也好像麻油雞,一份才50,000VND
O-15 招牌沙拉像不辣的老虎菜,我們都好喜歡。
ACHAYA.jpg

9/1
石榴出來了~ 但是還沒有很好吃,剝了二顆,只吃了一半就拿到冰箱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