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這是Golden Class的座位(拍自CGVLiberty Citypoint),是電動椅,可以躺平。
P1210984.JPG


-----------------------------------------
2016/08/12

P1210850.JPG

我不知道CGV是不是胡志明市唯一的電影院,也不知道第一間是什麼時候開的,但現在在胡志明市若要看電影大家都會到CGV,到目前為止胡志明市已經有15間CGV了,以後應該會陸續增加吧~

IMG_4193.jpg

我很愛看電影,但在越南因語言問題和找不到人陪我看所以很少看,現在找到同好了,以後應該會比較常看了。


CGV Cinemas Vietnam
https://www.cgv.vn/
https://www.facebook.com/cgvcinemavietnam/

CGV Hoang Van Thu
地址:Level 1 and 2, Gala Center, 415 Hoang Van Thu, Dist.Tan Binh, HCMC
電話:+84-8-3811-0808、+ 84-8-3811-0164、+84-937-380-918
地圖座標:10.798984, 106.6596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B很愛看電影,胡志明市CGV她很熟,常常在研究,有天她發現CGV Hoang Van Thu會有有床的影廳(L'amour),那時Hoang Van Thu還沒開幕,但我們約好了,等它開幕我們就要來看看。

CGV影廳比較特別的有Sweetbox、Gold Class、Starium、L'amour,特別影廳並不是每一間都有,現在只有CGV Hoang Van Thu有L'amour廳。

我們還趕上了7/30才開始的提供的相片電影票(photo ticket),每一張要20,000VND。
IMG_4089.JPG

相片電影票(photo ticket)限會員使用APP訂票才能選購photo ticket,現在只在以下電影院有提供。
CGV Hung Vuong Plaza
CGV Aeon Binh Tan
CGV SC VivoCity
CGV CT Plaza
CGV Vincom Dong Khoi
CGV Pearl Plaza
CGV Liberty Citypoint
CGV Hoang Van Thu


L'amour廳長這樣
P1210850.JPG

P1210852.JPG

枕頭有二大四小很夠用,床是加厚的軟墊,還附一條小被被,我們沒有拿來蓋只拿來墊腳,很多朋友都在問我們乾不乾淨,它是剛開的,目前很乾淨,以後就不知道了,要看CGV怎麼管理了。
P1210845.JPG

票價是600,000VND(一張床,二個人),附礦泉水、餅乾、巧克力和現泡咖啡或茶。(咖啡不好喝)
P1210848.JPG

除非你坐挺挺,不然別人看不到你,床距算寬。
P1210839.JPG

B用app訂票、線上付款,所以可以來取票機取票,photo ticket也在這裡拿。
P1210887.JPG

我們看Jason Bourne
P1210863.JPG

那天我順便現場申請實體會員卡,只要跟櫃枱說你的會員電話號碼就可以現場發給你。
img436.jpg

大廳
P1210871.JPG

P1210874.JPG

P1210864.JPG

P1210889.JPG

VIP室
P1210876.JPG

VIP室裡有飲料bar
P1210877.JPG

P1210882.JPG

P1210885.JPG

P1210886.JPG

L'amour廳外
P1210857.JPG

等候區
P1210860.JPG

看電影一定要配爆米花
IMG_4091.JPG

那天有活動,工作人員一直揪我們玩遊戲拿獎品。
IMG_4095.JPG

這棟樓一、二樓都是餐飲區,因為剛開幕不久,一樓的店家還在裝潢。
P1210891.JPG

P1210894.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