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799.JPG
1
P1010037.JPG

P1010051.JPG

我們很幸運,在出發的前一天,桃機淹大水,出發的那天(2016/6/3)一到機場就聞到不同於平日的味道,因為電力尚未完全恢復,空氣也較平日溫熱,在行進間還不小心聽到航警在對同事說:我內褲都濕了。
那幾天在機場工作的人內心一定很苦吧~

那天有很多店家因為電力問題沒有營業,連在漢堡王買冷飲都沒冰塊,發現星巴克的冷飲有冰塊,我立刻去排隊買冰咖啡,在排隊的隊伍中看到有人拿著這個行動電風扇,後來在表參道的Flying Tiger(http://jp.flyingtiger.com/ja-jp) 看到後立刻入手一支,越南很熱又常停電,很需要啊~
CIMG0168.JPG

那幾天的桃機航班大亂,原定08:50的飛機延到10:30才登機,還臨時改了登機口。

到了成田機場,我們買成田特快N'EX東京來回車票,一人4000日幣,坐到東京車站後,沒出站繼續換搭JR山手線到有樂町,接著步行到飯店,進了房間都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
延伸閱讀:東京․住宿│HOTEL UNIZO Ginza-itchome.ホテルユニゾ銀座一丁目 

放下行李、上個洗手間,就出門開始玩耍!
IMG_1940.JPG


在往日本橋的路上經過京橋駅附近的Tokyo Square Garden(http://tokyo-sg.com/),好漂亮,是不是!整棟主要都是餐廳,要不是我們有點趕時間,不然很想進去瞧瞧。
P1190765.JPG

插播一張東京街景
P1190767.JPG

小小的迷路了一下,終於到日本橋了。

關於日本橋:日本道路的起點,都在東京的「日本橋」

麒麟之翼
IMG_1942.JPG

東野圭吾有本著作叫麒麟之翼,應該去找來看看。

聽說築地市場的前身就在這附近。
IMG_1944.JPG

P1190783.JPG

P1010036.JPG

P1010037.JPG

P1010045.JPG

P1010050.JPG

P1190787.JPG

原定行程中有安排去江戶屋(http://www.nihonbashi-edoya.com/shop/)買將軍的刷毛,但因為肚子已餓,就沒去找。

晚餐就在東京車站一番街解決,一番街裡分了幾區:拉麫街、卡通動漫街等等,我們找了間不用排隊的拉麫,還不錯,我當時拍了一張照給老公大人看,他一下就猜出哪一碗是我的,哈哈。

先買食券
P1190788.JPG

P1190789.JPG

IMG_1946.JPG

飯後甜點是Calbee的冰淇淋加現炸薯片。
IMG_1949.JPG

接著我們就在卡通動漫街鬼打牆…..,這裡有Hello Kitty、米菲兔、鋼彈、樂高、SNOOPY、嚕嚕米、神奇寶貝和ONE PIECE週邊商品等等,超好逛的,要不是因為時間已晚,很多店都準備打烊了,不然我們應該很難離開吧,ker ker..
東京駅一番街: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street/character

Eric Carle 好餓的毛毛蟲,我差點就把毛毛蟲帶回來了,很克制地只買了襪子(而且襪子是MIT)。
P1010054.JPG

電子雞!
P1010057.JPG

東京車站圓頂
P1010060.JPG

最後我們跑去KITTE(http://jptower-kitte.jp/)看東京車站,KITTE的前身是東京中央郵局,現在一樓也還是,我在這裡找到冰箱磁貼,原本還有擔心買不到,沒想到第一天就達成了。
IMG_2949.JPG

日本郵局吉祥物—Posukuma
http://www.post.japanpost.jp/about/posukuma.html
P1190793.JPG

從KITTE頂樓看東京車站
P1010067.JPG

P1010070.JPG

P1190794.JPG

P1190798.JPG

P1190799.JPG

看完也快晚上九點了,KITTE也要打烊了,又不能逛了….

步行回飯店時順便買個蒙布朗回去吃;回飯店的路上遇到好幾群日本人迎面走來就聞到酒氣,才想到今天是快樂星期五啊~(笑)
延伸閱讀:東京․食記│超好吃蒙布朗@CAFE de GINZA MIYUKI-KAN 銀座みゆき館 

再換個大房,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