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CDJ2324.jpg


猿田彥是日本神話裡的引路之神,祂的大鼻子應該就是標誌了。
這篇文章裡有猿田彥的詳細介紹:http://umesakura.jp/20050528130407.html

至於為什麼店名要叫猿田彥,小角落裡擺的這張店主的手寫宣言,似乎就能說明;第一句我看不懂,第二句的意思應該是「在神面前,要做誠實無欺的、高品質的咖啡」(不負責任翻譯)
P1200290.JPG

店主大塚朝之在25歲以前是位演員,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對咖啡有興趣,就開始在南蠻屋(http://www.nanbanya.co.jp/)研習,26歲就得到SCAJ(日本精品咖啡協會) Coffee Master的認證(才一年就得到?好認真!),30歲那年才有了自己的咖啡店。


猿田彥咖啡 Sarutahiko Coffee惠比壽EBISU本店
http://sarutahiko.co/
https://www.facebook.com/sarutahiko/
地址:1-6-6, Ebisu, Sibuya-ku, Tokyo(惠比壽站西口)
電話:+81-3-5422-6970
營業時間:08:00~00:30
地圖座標:35.647636, 139.7108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因為在Sarabeth’s TOKYO喝到猿田彥咖啡,覺得好喝,就安排時間找來,姊姊大人說要去的話就該去本店,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是第一間店才能看出這間店是怎麼開始的。
延伸閱讀:東京․食記│Sarabeth's TOKYO 


店門口
P1200294.JPG

P1200295.JPG

小小的店,左邊的小方桌好像只有四張。
P1200289.JPG

P1200287.JPG

販賣區,我買了二包咖啡豆,其中一包是五週年慶的特調咖啡豆。(但是我還沒買磨豆器…)
IMG_2139.JPG

幫阿喜排照時,店員一直說阿喜好可愛,哈哈哈
IMG_2141.JPG

會拍這張是因為上面的筋治療專門(我笑點會不會太低?)(其實是想拍姊姊大人的背影)
P1200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