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440.JPG


MENU看這裡

麵場 田所商店 Vietnam Tadokoro Syouten
麺場 田所商店Vitnam臉書:https://goo.gl/M3a9BW
麺場 田所商店全球官網:http://www.misoya.net/
地址:15A5 Le Thanh Ton, Dist.1, HCMC(Sky Garden對面)
電話:+84-8-3822-3243
營業時間:11:30~00:00(週日22:30打烊)
地圖座標:10.781154, 106.7052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190456.JPG

田所商店 Vietnam Tadokoro Shoten_bill.jpg


爸爸大人很愛煮味噌魚湯,若不是煮整隻魚也會加入小魚干熬煮,以前經常喝到,現在越南家裡也有一盒味噌,但我總煮不出那記憶中的味道。


株式會社TRY旗下有二個味噌拉麫專賣店的品牌,一個是MISOYA,一個是麺場 田所商店。
行銷和包裝真的很重要,之前看到日本在賣和越南同款的吊床,一個要三、四千台幣,而越南吊床一個也才賣500~1000台幣,就因為日本的行銷和包裝做得好,就會有人掏錢買,越南出品的東西卻經常乏人問津。

為什麼會講到行銷和包裝呢?因為我也是外貌協會一族,哈哈,MISOYA早就進軍越南,在平陽AEON有分店,經過很多次,但就是不會想走進去吃,而我只是站在麺場 田所商店的對面等車,才看了幾眼,就想著要來吃看看。


麺場 田所商店有三款味噌,北海道味噌、信州味噌、伊勢味噌,我們去那天沒有提供北海道味噌。

煎餃,58,000VND+,賣相很差,我沒吃,有吃的人說不怎麼樣。
P1190433.JPG

炸雞,96,000VND+,肉很嫩,味道也夠,但有點油。
P1190436.JPG


叉燒味噌拉麫裡的肉有三片,而且每一塊都很厚,我們覺得是用碳火烤的,因為聞得到碳火香,肉質不柴,油花很多,老實說吃多了會膩,我們以後來吃應該不會都點叉燒味噌拉麫,叉燒肉分著吃就夠了;我的那碗上桌時沒有叉燒肉,主廚還親自來說明原因,沒多久就補上了。
湯頭很濃郁,味道很夠,但喝多了湯會覺得太鹹,飯友們被鹹到跟店員要熱茶來加,我覺得主廚知道他們這樣做會哭哭,鹹度我是覺得還好,就不要喝多就好了啊,我喜歡在湯匙上裝好麫再配上味噌湯和一點肉來個完美的一口。
飯友說日本拉麫有二種,一種是湯能喝,一種是湯不能喝,取決於鹹度,我覺得是取決於個人的口味。

Ise Char siu Miso Noodles,伊勢叉燒味噌拉麫,220,000VND+
P1190442.JPG

Shishu Char siu Miso Nooles,信州叉燒味噌拉麫,198,000VND+
P1190445.JPG

Ise Miso Nooldes,伊勢味噌沾麵,1880,000VND+
IMG_0424.JPG

味噌有這樣厲害哦?
P1190452.JPG

這是二樓,除了一般坐位外還有二個開放式小和室,我還有看到沒有前蓋的兒童座椅,應該是和室座位用的。
P1190450.JPG

這是一樓
P11904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志明市味噌拉麫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