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002.JPG


品名:Philips 飛利浦蒸氣掛燙機
型號:GC506
容量:1.4L
功率:1600W
產地:中國

購自http://www.lazada.vn
購買金額:1,975,000VND
2016/02/16 下單
2016/02/20 到貨


因為我很討厭用傳統式熨斗,除非衣服真的皺得不像話,不然我不會去用傳統式熨斗,或者那件衣服就不穿出門,但我還是經常穿著普通皺的衣服出門,哈哈!

所以買台掛燙機是必須的,歐歐的掛燙機是聽說買不到越盾一百萬,原本也是屬意買那樣的就好,但上網一查Philips GC506這台,台灣售價是4980,而越南Lazada一台合台幣不到3000元,覺得不買會虧到(老公大人:你完全不買更不虧),立刻手刀下單。

使用了快二個月,心得是如果是洋裝的話就很好用,若是一般西褲、男仕襯杉等需要燙線的衣物就不是很好用,雖然隨機有附一個壓線夾,但也壓不了什麼漂亮的線。

開機不慢,化粧完先開機再到廁所洗個手出來,就會看到在冒蒸氣了,使用上要小心,因為管線會燙手,被蒸氣噴到也會不舒服,想要優雅地使用要經常練習,我還在練。

像這種有皺折的衣服,就很適合用掛燙機。
P1190167.JPG

東西送來的時候,包裝箱有二層,一層是Lazada的紙箱,一層是商品本身的箱子。
P1180996.JPG

開箱後第一層是零件。
P1180996.JPG

第二層是主機和管線。
P1180997.JPG

零件有衣架、伸縮杆(有三段)、手套、壓線和說明書(有中文)。
P1180998.JPG

中國來的電器的插頭都長不一樣,要特別再接轉接頭;背景模糊的紫色物品就是壓線夾。
P1190001.JPG

水箱,入水口在底部。
P1190003.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