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028.JPG


48 Bistro
https://www.facebook.com/48bistrovietnam/
地址:48-50-52 Le Thi Rie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33-2932、+84-982-004-848
營業時間:10:00~22:00,週日早上休息
地圖座標:10.771404, 106.6920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
2016/03/13更新:
今天試了便宜牛排,一份155,000VND,肉質也不錯,CP值頗高。
我點了羊小排,肉有點Q,沒牙人咬不太動,雖然味道不錯。
烤布蕾⋯⋯⋯⋯是甜蒸蛋。
IMG_9388.JPG


----------------------------------------------------------------------

48 Bistro沒有華麗的裝潢,從外觀看來只是間小餐館,生意還不錯。
一共有三間用餐區,九年前開店時只有48 Le Thi Rieng一間,去年開始也把隔壁的50-52 Le Thi Rieng納入用餐區;記得來這裡時不要去48 Le Thi Rieng,因為廚房在這裡,雖不至於吃到滿身油煙味,但誰不想坐得舒適點呢?所以,記得去50號或52號蛤~

我們都很喜歡這間餐廳的餐點,好吃又不貴,我們有看到隔壁桌點了不到十萬越盾的牛排餐,看起來也不錯,下次應該會點看看。

48 bistro bill.jpg



Mashed potatoes,79,000VND,我們原以為這道馬鈴薯泥是淋肉汁的,沒想到是肉醬,是真的有肉,而且還滿對味的,這道一上桌、一入口,就讓飯友們對這間的第一印象加分了。(很好收買,哈)
P1190015.JPG


Claypot Rice with Seafood,83,000VND,海鮮煲仔飯,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這道菜的照片看起來很可口才提議來這間,但這天點的幾道菜裡,這道倒也不是那麼出色,就不難吃,但也不差的那種。
底下是酸菜蛋炒飯,粒粒分明,舖上蝦子、花枝和魚肉,數量不多,但也不是小蝦子、小花枝,只是明明就叫Claypot Rice為什麼只是把東西煮好放上去呢?
P1190021.JPG


Roasted Pigeon in Asian Five Spice,129,000VND,五味醬烤鴿子,肉有先醃過,上桌前還先切好,有貼心~這隻鴿子有運動,肉頗Q,其實點餐的時候我也沒仔細看,就飯友說要點我就說好,這樣。結論是鴿子還滿好吃的 XDD
對了,很重要的一件事!這間有賣兔肉,兔子好可愛,請不要吃牠們,拜偷~
P1190017.JPG


Beef Tournedos Rossini,495,000VND,我們不小心點到羅西尼牛排,哇井底之蛙只知道法國菜有烤田螺和油封鴨,第一次看到菲力牛排上還放上一片鵝肝,覺得好厲害。
還有附一個小麵包。
P1190025.JPG


喬奇諾·安東尼奧·羅西尼(義大利語:Gioachino Antonio Rossini)是義大利作曲家,他生前創作了許多歌劇和音樂,他喜歡美食,這道羅西尼牛排就是由他發明並以他命名。
羅西尼是誰? 看這裡
羅西尼牛排:https://en.wikipedia.org/wiki/Tournedos_Rossini

羅西尼牛排的做法就是在煎好的菲力牛排上放煎好的鵝肝,這個鵝肝外表煎得有點酥酥,我喜歡,牛排我們點全熟的(well done),在切的時候不好切,還擔心會太柴,實際卻不會,還挺軟的,我們都很喜歡這道,連一直在說絕不吃鵝肝的老公大人也說好吃……(因為鵝肝製作過程太殘忍,他說不要吃)

P1190028.JPG

桌號除了數字之外,還標了各式歐洲地名,我們那天在Toulouse(土魯斯)(七號桌)吃飯,XDD
P1190011.JPG

P1190013.JPG

這間是48號,門上是法國國旗配色
P1190034.JPG

P1190008.JPG

隔壁二間是去年才開放的用餐區
P1190036.JPG

P1190033.JPG

P1190032.JPG


MENU只有拍三張
48 bistro menu 1.jpg

48 bistro menu 2.jpg

48 bistro menu 3.jpg



48 bistro card.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