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894.JPG

Banh Mi Phuong
地址:2B Phan Chau Trinh, Hoi An, Quang Nam, Vietnam
電話:+84-510-386-4773
地圖座標:15.878443,108.3322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個不愛吃Banh Mi的人,但之前看到借屎說這間的本美好吃,就把它記下來了
借屎的分享文:越南會安----- Banh Mi Phuong 越南最好吃的法國麵包

網路介紹: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398579.htm


因為這天的下午要逛古城,我想吃古城街頭的小吃,那中午就不能吃太飽,本米是個好選擇。

Banh Mi Phuong的生意很好,但我覺得會排成這樣是因為排隊的動線不好,他們應該改變排隊點餐的動線。

好多料,我們在排隊的時候,麫包、烤豬肉一直從內場送出來,一直在補貨,工作人員是忙得手沒停過,但他們也不緊張,就是一派輕鬆的工作著。
中間圓圓那坨是豬肝醬,會安路邊小攤的也是長這樣,旅伴是西貢本米達人,他說和胡志明市的豬肝醬長不一樣。
P1170903.JPG

牆上有MENU,價格在20,000~25,000之間。
P1170905.JPG

料頗多,我喜歡麫包體酥脆的口感,雖然總是吃得不優雅,屑屑一定掉,湯汁一直流,總的來說,是好吃的;但我那二個吃軟不吃硬的旅伴吃得該該叫,說牙齦被酥脆的麫包刮流血了,是有沒有這麼脆弱?
P1170910.JPG

P1170911.JPG

圖中上方的麫包,是我從胡志明市帶去的,為什麼胡志明的本米是圓頭,會安的是尖頭?點解?
P1170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