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700.JPG


Aurora Riverside Hotel & Villas
http://aurorahoian.com/eng/
地址:242 Cua Dai, Hoi An, Quang Nam
電話:+84-510-392-4111
傳真:+84-510-392-4245
專線:+84-914-924-111
電子郵件:sales@aurorahoian.com
地圖座標:15.888989, 108.3541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入住日期:2015年12月31日
房間類型:Villa Rice - Field with Balcony
房價:TWD 1,928.31(含早餐)


這間飯店靠近海邊,離會安古城大約三公里,車程時間大約十分鐘,計程車單程費用約50,000VND,飯店有提供接駁車往返古城。

本來打算要住在古城旁,但適逢連假再加上太晚訂房,12/31這天的房型,看中意的都超出預算,想說當天要晚上六點才會到古城,隔天一早又要去美山,不住古城附近也沒關係,在AGODA上看到的評價也不錯,就選了這間。

原本預訂了飯店接送,從機場到飯店,報價是22美金,價格合理,但到了當天飯店竟然沒有派車來接,我們是自己叫計程車過去的,雖然後來飯店經理說要幫我們出計程車錢,但我們沒有接受。

到了飯店,天色已晚,到了房間打開窗簾、走到陽台,試圖用月光看看會安的草原景緻,不料想卻看到右前方有三個白色柱狀物,直覺是墓碑,後來和飯店交涉要求換房,飯店也坦白那是墓碑,但當晚已沒有同等級空房,問我要不要換到次一級的,他們會退錢給我,想想算了,反正只住一晚。

我住在B棟,隔天一早,打開窗簾,看到是是一整片墓碑,我只有心理準備看到三座啊啊啊啊啊,一看到一整片就傻了,急忙拉上窗簾,眼不見為淨。

IMG_6776.JPG

窗簾只敢拉一半,墓地在圖片右邊
P1170744.JPG

其實這飯店很乾淨,床雖然有點軟,但很大、睡得很舒服,有浴缸,水壓夠強、水夠熱,洗澡洗得很舒服,工作人員也很熱心有禮,退房時飯店還派接駁車送我們去別間飯店。

若想入住這間,但又不想看墓地,請要求住A棟,旅伴住的是A棟,他說他們房間看不到墓地。

我們和旅伴是同一個房型,費用也一樣,但旅伴的房間比我們大了四分之一。
P1170740.JPG

當天晚上就在旅伴房裡看101煙火跨年
IMG_6789.JPG

早餐很普通
P1170752.JPG

飯店旁的老房子
P1170745.JPG

一早就有很多西方人在路上騎自行車和慢步,好悠閒。
P1170754.JPG

飯店也有腳踏車
P1170751.JPG

P1170747.JPG

P1170750.JPG

check in時有迎賓飲料可以喝,是一種水果酒,我只輕啜一口,忘了是什麼。
P1170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