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966cfa135de.jpg  

到越南旅遊、工作,是一定要按摩的,不管是腳底按摩或是高級SPA店,是琳瑯滿目,到處都是,推薦幾間我覺得不錯的。

★健之家腳底按摩
首推健之家腳底按摩,是由香港人開的,就在Nguyen Hue人行步道旁,價格合理,70分鐘/300,000VND,現在有時會有一位台灣人忠哥在現場主持。

健之家
地址:44 Ton That Thiep, Dist.1, HCMC
電話:+84-903-316-733〈、+84-903-360-098
營業時間:AM10:30~PM23:00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第一郡│健之家腳底按摩 


★Miu Miu SPA
常駐胡志明、有在按摩的台灣人一定都知道這間,這幾年生意很好,都開了四間店了,但都集中在一郡,可見需求之大,這間我推薦四手連按,90分鐘/600,000VND,各店的價格會有點差異,但相差不多。
台灣的六星集最基礎的60分鐘按摩就要1000元台幣左右,Miu Miu 的四手聯按90分鐘/600,000VND的價格很佛心,又按得很好,令人迷戀。
假日最好先預約,不然會等到花兒都謝了

Miu Miu SPA
http://miumiuspa.com/ 可利用官網預約,官網上有價目表。
營業時間:09:30AM~23:30PM,22:30PM後不收客。
電話:+84-909-202-890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按摩│第一郡│Miu Miu SPA(2015/12/02 更新) 


★ASHIKATA SPA
ASHIKATA SPA是來自日本東京的連鎖店,胡志明市這間店是海外第一間分店。
我覺得來這間要試試SHIATSU Massage日式指壓。
SHIATSU Massage是全程躺在床上,而且會先給顧客一根抱枕,抱著抱枕舒服的躺著,先側右邊按完,再側左邊繼續按,先按上身、再按下身,按的都是穴位和筋絡,

www.ashikata.com
預約專線:+84-904-793-902
現在共有三間店,詳細地址請點以下連結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第一郡․第二郡․按摩․日式指壓│ASHIKATA SPA․Ashikata Honpo(2018/07/10 更新) 


★Moc Huong Spa
http://mochuongspa.com/services/ 可利用官網預約,官網上有價目表。
目前共有三間店,各店的營業時間有點小差異,請直接點下列連結或至官網查看
延伸閱讀: 胡志明市˙第一郡˙第二郡˙按摩˙SPA│Moc Huong Spa 


★Golden Lotus Healing Spa Land
韓國人開的按摩店,在胡志明市一共有五間店,除了一般的腳底按摩、身體按摩,還在七郡的分店提供汗蒸幕的服務,讓你不用去到韓國就能享用韓國名產。
 
Golden Lotus Healing Spa Land
http://www.hoangsen.com/index.php/en/
https://www.facebook.com/Spa.goldenlotus2006
營業時間:9:00~23:00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按摩│第七郡│Golden Lotus Healing SPA Land(韓式三溫暖.JjimJilBang.HanJeungMak).附設韓國餐廳—Mr. BBQ 


★Sawad Dee Ka Spa
https://www.facebook.com/swdkspa/
地址:14 Huynh Thuc Khang, Dist.1 HCMC
電話:+84-28-3914-7711
營業時間:AM10:30~PM23:30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按摩˙第一郡˙中文可通│Sawad Dee Ka Spa˙台灣人開的按摩店 


★Thann Sanctuary
是泰國美容品牌Thann開設的SPA店,用的是自家的產品,環境清幽、安靜,開在一間公寓大樓裡,每一間SPA房都有獨立的衛浴,是間能顧到隱私的SPA店。

Thann Sanctuary
http://www.thann.info/
地址:111 Nguyen Du,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0885
延伸閱讀:第一郡│Thann Sanctuary 


★Anna Sanctuary Wellness SPA
開在七郡Crescent Mall附近,有三溫暖和游泳池,如果時間允許是間可以耗一整天的店。

Anna Sanctuary Wellness SPA
https://www.facebook.com/dinhkycb.97/
地址:4 Phan Van Chuong, Dist.7, HCMC
電話:+84-8-5410-2102
延伸閱讀:第七郡│Anna Sanctuary Wellness SPA 


★La Maison De L'apothiquaire
La Maison De L'apothiquaire 座落在一間隱秘的法式VILLA裡,裡面有游泳池,技術還可以,環境、味道很SPA,走到裡面就覺得很放鬆。
在一郡和七郡也有L'apothiquaire的分店,但這二間分店都沒有沐浴間,我個人是不愛去這二間。

La Maison De L'apothiquaire
www.lapothiquaire.com
地址:64A Truong Dinh St., Dist 3, HCMC
電話:+84-8-3932-5181 / +84-8-3932-5082
延伸閱讀:第一、三郡│L'apothiquaire SPA、香氛、精油(L'Artisan的越南代理) 


★Monica SPA
台灣人開的店,有些店還提供洗頭、剪髮和修甲的服務。

Monica SPA
www.monicasalon.com
預約電話:+84-903-935-300
延伸閱讀:第七郡│Monica SPA之老闆是台灣人 


★清雅閣
開在平陽省新加坡工業區的店,按得還不錯。

清雅閣
地址:71-73 KDC Viet Sing - Dai Lo Tu Do, D9, Thuan An, Binh Duong
電話:+84-650-3764-778、+84-933-222-737
延伸閱讀:平陽省│清雅閣 Thanh Nha hot stone Foot Massage


★Hair Salon Ohama Japan Mode(已易主,現在店名叫Art's Japan Hair Salon) 

延伸閱詩:第一郡│Art's Japan Hair Salon(舊名為Hair Salon Ohama Japan Mode ) 
若想洗頭,首推Ohama!

Hair Salon Ohama Japan Mode
http://ohamajapanmode.vn/ 官網上有價目表,但是越文版(Bang gia dich vu那一欄就是價目表,點進去會有英文說明)
地址:264 Bui Vien, Dist.1, HCMC
電話:+84-169-998-9767
營業時間:09:00~20:00,每週三公休,日本人OHAMA san是20:00下班。


★YKC SpaSalon (地址有變,待更新)
這間我比較推薦做臉,按摩和修甲我覺得普通。
以前開在Dien Bien Phu路上,那時環境我覺得不理想,不是很愛去,搬到Hai Ba Trung後,是棟獨棟Villa,雖然地方不大,但氣氛很不錯,美容師都有點年齡,技術很純熟。

YKC SpaSalon
http://www.ykcspa.com/ ←官網上有價目表。
https://www.facebook.com/Ykc-SpaSalon-359020784277407
地址:178B Hai Ba Trung, Dist.3, HCMC (在Saigon Square 3 對面的巷子裡)
電話:+84-8-3829-2791、+84-8-3827-5194
地圖座標:10.786141,106.6944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