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387.JPG

肉類熟成有乾式熟成和濕式熟成二種,而乾式熟成是把肉放在低溫熟成室中,透過溫、濕度的控制,讓肉類慢慢熟(腐)成(敗),而熟成完的肉品,外觀會很像風乾的火腿,因為乾掉的外層口感不好,會被切掉,不會拿來賣,所以熟成牛排都會比較貴。
可以參考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的說明:http://www.usmef.org.tw/trade/sell_data/s_product08.asp

Stoker主打澳洲牛,MENU上說他們的澳洲牛不打荷爾蒙和抗生素。
澳洲人老闆很厲害,一共有三間餐廳,其它二間都在STOKER附近。
延伸閱讀:
第一郡│The Racha Room 有可愛大象壁畫的小酒館和泰式餐廳 
第一郡│Soul Burger 靈魂樂漢堡 

這是STOKER的熟成室吧?吊在上面的肉都乾巴巴的了~
P1170431.JPG

店名沒騙人哦,用木碳烤的肉比較香~
P1170429.JPG

晚上就變成酒吧,每天下午五點到八點,部份調酒都打五折(官網說的)
P1170435.JPG

P1170433.JPG

喝醉酒的人會不會對著這放在樓梯轉角處的裝飾喊『借過』呢?
P1170428.JPG

二樓長這樣
P1170395.JPG

P1170396.JPG

我們都還沒吃完午餐,工作人員就忙著把桌面換上晚宴服。
P1170427.JPG

欣賞街景區
P1170393.JPG

值得一提的是刀具,是法國製Laguiole牛排刀,有人說這個LOGO是隻小蜜蜂,但我看著怎麼像隻蒼蠅蟬?
台灣有些高級牛排館都會用Laguiole的刀具,關於Laguiole的說明,可以看這裡 ,其實我本來沒發現,是朋友注意到的。id=43
P1170414.JPG

我們點的都是午間套餐,有二種:
前菜+主菜,是200,000VND+,
前菜+主菜+甜點,是240,000VND+,
若主菜是點澳洲牛那一道要另加75,000VND+

當天例湯是南瓜+胡蘿蔔湯,還滿好喝的耶~想不到南瓜和胡蘿蔔也可以是一對甜蜜的情人,湯裡還能喝到一點點孜然的味道,應該還放了咖哩吧?
那片薄餅叫flatbread,餅是帶點嚼勁的,配上油漬蕃茄乾、羅勒和大蒜醬,吃起來甜甜、鹹鹹又QQ,很是喜愛哪~
P1170387.JPG

這是Australian grilled beef steak 澳洲牛排,朋友選的是蛋黃醬(bearnaise sauce)。
P1170402.JPG

旁邊的馬鈴薯泥很搶眼。
P1170406.JPG

這是overnight beef shin 牛腿肉。
P1170411.JPG

甜點時間
baba & butter pudding布丁,一點蛋腥味都沒有,而且也不會太甜,手工布丁很有感情的~
P1170420.JPG

很多洞洞
P1170422.JPG

pumpkin cheesecake,也不錯,順帶一提,最近我發現我很不愛吃cheesecake底下的餅皮。
P1170419.JPG

不管是2 course或是3course都有附咖啡或茶。
用的是Lavazza的咖啡豆。
P1170425.JPG

P1170424.JPG

前菜和甜點好吃到都蓋過主菜了~!當然主菜也不差啦,份量看起來少,但實際吃很飽。
桌上都會放海鹽,牛肉沾點海鹽也很好吃。


STOKER namecard.jpg



Stoker Woodfired Grill & Bar
https://www.facebook.com/stokerwoodfiredgrill/
http://www.stokerwoodfiredgrill.com/
地址:44 Mac Thi Buoi, Dist.1, HCMC
電話:+84-907-292-7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00:00、週六至週日:16:00~00:00
地圖座標:10.775409, 106.7047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STOKER bill.jpg



官網說每天五點到八點,部份調酒打五折。

MENU
STOKER 1.jpg

STOKER 2.jpg

STOKER 3.jpg

STOKER 4.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