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6.JPG
這螯是不是驚人的大!一進門看到這個,大家就連連驚呼。

這間店很久以前和H來『參觀』過,那次本來是要來用餐,以為是泰國餐廳,一進門看了MENU,發現不是我們以為的那種泰菜館,就離開了。

這二年,陸續又看到其它人分享,評價都很好,就找個了黃道吉日揪朋友來吃,原本第一個報名的朋友,因為身體不舒服,竟然沒跟到,哈。

用餐區分為二層,這是二樓的照片,滿適合宴客的,朋友也說有很多泰籍客戶都會指定要來這裡用餐。

P1170251.JPG

P1170253.JPG

我是為它而來的,泰式黃咖哩炒螃蟹,吃了才知道我不喜歡泰式黃咖哩炒蟹的味道,而且有點油,但螃蟹很新鮮,即使黃咖哩很重口味,但還是吃得出螃蟹螯裡的鮮甜,我甚至覺得這螃蟹死得有點不值得,牠應該用比較清淡的方式上桌的。
Cua Cari,咖哩螃蟹,1,200,000VND+(1KG),不便宜。
P1170249.JPG

Hao Xao Trung,鮮蚵炒蛋,140,000VND+,也是太油。
P1170231.JPG

Thit Heo Xao Huong Nhu,打抛豬肉,160,000VND+,不夠辣,也沒有打抛的香氣。
P1170241.JPG

Cha Tom Chien,金錢蝦餅,140,000VND+
P1170242.JPG

Chanh Chua Thai,Tom Yam Kung,泰國鮮蝦酸湯,150,000VND+,酸酸辣辣好滋味呀呀呀呀~,料又多,好吃到我想要再帶鍋子去買一鍋回來加個冬粉進去吃,原本是想加我喜歡的米粉,但冬粉才會吸飽那個湯汁,所以冬粉會更適合。(明明還沒去外帶過,內心戲就那麼多)
P1170238.JPG


人家餐廳名字就有寫海鮮餐廳,但我老是把它當作一般的泰菜館,除了螃蟹、蝦子還有賣魚翅;單價不便宜,份量也不少,我們一行六個人點了五樣菜,還沒吃完。

飯友說這就是越南版的建興酒家(在泰國),之前去曼谷時沒有去吃建興酒家的咖哩螃蟹,這樣我就不知道我是不喜歡咖哩螃蟹,還是不喜歡這間的咖哩螃蟹。


後記,網友說他的泰國朋友表示這間是真正的泰國菜,網友推薦菜色如下,
炸豬頸肉
蚵仔煎
炸豬肉
青木瓜沙拉
'拉莫'(有點像打拋豬、這比較乾又辣)
魚皮酥
螃蟹或蝦子粉絲煲
東央辜(泰式酸辣湯)

samyan bill.jpg

samyan.jpg


Samyan Seafood & Restaurant
https://www.facebook.com/samyanvietnam
http://www.samyanvn.com/ ←內有MENU
地址:102-104 Le Lai, Dist.1, HCMC
電話:+84-8-3925-9010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圖座標:10.769609, 106.6925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