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160.JPG

我們終於來吃Mogambo漢堡了,之前分享Soul Burger的時候就有網友說這間開了20年的漢堡店也好吃,一直想來吃,但不是有別的安排就是忘記了。
延伸閱讀:第一郡│Soul Burger 靈魂樂漢堡 

Mogambo就開在Elbow Room隔壁,門面很不起眼,經過無數次卻完全沒注意過它。
P1170166.JPG

裝潢和擺飾雖然舊舊的,但很有特色。
P1170164.JPG

牆角和天花板弄得很動物園。
P1170162.JPG

還貼了很多顧客的照片。
P1170149.JPG

桌上放了很多醬料。
P1170150.JPG

MENU上有很多款食物,除了漢堡,還有墨西哥食物、義大利麫等等。
但我們全都點漢堡來吃。

Mogambo's Super Burger,$225,000VND,因為它是double cheese,我就點了,送上桌才知道是雙層漢堡,撐到無法把附餐的薯條吃完,漢堡肉多汁有彈性,漢堡皮新鮮又烤得酥酥,薯條也很好吃。
P1170160.JPG

The Jumbo Mogambo,$230,000VND,老公大人喜歡漢堡裡夾蛋(他是美而美人)看到這款有蛋他就點了,沒想到裡面還是他喜歡的半熟蛋,歪打正著!所以他也吃得很開心。
P1170152.JPG

漢堡都有附洋蔥、酸黃瓜,都放在盤子裡,想吃的人再自己放,也可以避免被悶熟了。(那個培根很誘人內)
P1170155.JPG

這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店,沒想到有好吃漢堡,其實MENU裡還有蛤蠣濃湯,原本很想點的,但還好沒有點,不然會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因為漢堡份量不小。

我們去的時候,店裡都是西方人,飯友們說這間店之於西方人,應該就好比發記或游師父之於台灣人,就是家鄉味,所以才會在星期日的一早就有西方人在這裡聚會;老闆的年紀看來也不小了,不知道還會開多久,未來若易主了,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好吃。

差點忘了說,店內不禁煙,兒童不宜。



img364.jpg

名片的另一面印著蕃切的飯店資訊,不知道是不是老闆開的。(應該是吧?)
img365.jpg


順便說,這間不是我開的,哈哈哈。
P1170170.JPG



Mogambo Bar & Grill
地址:50 Pasteur, Dist.1, HCMC
電話:+84-8-3825-1311、+84-8-3829-4657
地圖座標:10.771388, 106.7023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太多頁了只有拍我有興趣的,搜蕊囉~
mogambo 001.png

mogambo 002.jpg

mogambo 003.jpg

mogambo 004.jpg

mogambo 005.jpg

mogambo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