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030.JPG

有一天,因為中午沒吃飽,下午還沒四點,我的肚子就吵著要進貨,在Line上和朋友講到我要去吃東西,他就推薦我去Le Jardin吃韃靼牛肉(Steak tartare),但Le Jardine沒那麼早開,朋友又提議我去前幾週他半夜不睡覺一直在找的一間餐廳(還是酒吧?)瞧瞧,地址在36 Chu Manh Trinh。
延伸閱讀:第一郡│Le Jardin 胡志明市 法國文化交流學院裡的法國餐廳 

Chu Manh Trinh是條奇妙的路,前半段挺繁華,但後半段就人煙稀少,菜攤倒是滿多的,到了36 Chu Manh Trinh,拍了張照片給朋友看,問他是不是這裡,他說是,我便走了進去。
IMG_4679.JPG

這根本就是別人家啊,哪裡來的餐廳呢?這裡的住戶有養狗,沿路一直被小狗聞,小狗真可愛。
P1170048.JPG

再往裡走,看見二個招牌,左邊是Kujuz Banh Beo Concept,右邊的招牌寫著梵文OM(唵),看外表都不像餐廳啊~

P1170047.JPG

P1170046.JPG

Kujuz的人看見我徘徊在巷子裡,好心出來招呼,我便走了進去,身為Kujuz的不專業粉絲,什麼時候在這裡也開了一間Kujuz啊?

店內維持一貫的Kujuz特色,復古又有設計感,店內還放著越南復古老歌,曲風很像白光,哈。
P1170032.JPG

P1170033.JPG

P1170034.JPG

下午四點,店內只有二位客人,想說既來之則安之,反正肚子也餓著,就點個東西來吃,雖然不知道賣的是什麼,好在選擇也不多,這裡就只賣Banh Beo。

P1170031.JPG

我也不知道該選哪個,就選了黑板上的第一項,飲料則請店員推薦,他推薦我喝Suger Cane Juice with Herbs,這個很像冬瓜茶,但又有一種不是甘蔗汁的奇妙的味道,還不錯。
P1170040.JPG

P1170036.JPG

P1170041.JPG

P1170042.JPG

一直到上菜前我都不知道Banh Beo是什麼,直到見到它本人才知道原來是小碟粿啊~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越南菜式呢,哈哈哈~(瀕臨崩潰)
有滿多越南菜式我都挺喜歡的,像是酸魚湯、Banh Xeo或是各種口味的鮮蝦沙拉等等,但就是這個Banh Beo,我覺得吃起來沒什麼意思。

Banh Beo長得小小、薄薄的很像浮萍,故得名浮萍糕,源自越南順化,一般都是把米漿放在醬油碟裡蒸熟、直接吃,所以我都叫它小碟粿,上面會放蝦米乾,再佐以魚露和蔥花。

Kujuz的Banh Beo賣相不太好,再加上本來就不愛吃,吃了三個就不想再吃了,不過蝦餅倒是吃光光,那時外面在下雨,好怕走出門會被雷公打…
IMG_4681.JPG

挑戰完Banh Beo,繼續未完成的任務,因為實在看不出來哪裡還有餐廳,就開口問Kujuz的店員,店員指向招牌上寫著OM(唵)的地方,說就是那裡。

在門口觀望時看到一個女生在拜拜,我停了下來不敢走進去,怕打擾到她,想等到儀式結束時再進去看,Kujuz的店員說直接走進去沒關係,我說沒關係,我可以等一下,結果Kujuz的店員就過來打斷儀式…
那女生停了下來,並招呼我進去,她說這間店要下午六點才開,但我可以進去參觀,拍了幾張照片讓朋友看,我就溜了,店內氣氛有點怪,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在賣什麼的店,門口還掛有點燃著的香環和一些和宗教有關係的團體照,這間店在晚上應該氣氛更詭異吧?

P1170045.JPG

P1170043.JPG

P1170044.JPG

嗯,36 Chu Manh Trinh,沒事不會再來。


Kujuz Banh Beo Concept
https://www.facebook.com/KujuzBanhBeoConcept
地址:36 Chu Manh Trinh, Dist.1, HCMC
電話:+84-903-770-626
地圖座標:10.783167, 106.7033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