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2.JPG

Shin Coffee是一間進出口咖啡的公司,順便開了間咖啡店,賣咖啡也賣咖啡豆,位於Nguyen Hue和Dong Khoi中間的Nguyen Thiep小巷裡,朋友說這間以前是Pho 24,我好像有印象吃過這間Pho 24,這條路上有二間有名的餐廳,一間是Lemongrass越南餐廳(http://www.lemongrasssaigon.com/)和安格拉斯法國餐廳(http://www.augustinrestaurant.com/)。

有一天在路上遊蕩經過Nguyen Thiep看到Shin Coffee,心想和那個Shin Cafe有關係嗎?這想法大約在腦中停留二秒吧(應該是沒有關係),接著我就繼續遊蕩沒再多想,沒幾天朋友就問我有沒有去過Shin Coffee,哈。我說前二天才剛經過,但沒去過,她說她也是經過看到,也沒有去過。

朋友是很有趣的人,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並且會想辧法去實踐,也喜歡奇怪的東西,這點我很喜歡,哈哈。

Shin Coffee很小間,座位不多而且桌距很小,不是適合久坐的地方,躲雨、歇腳、等人、上廁所倒是個選擇,因為咖啡還滿好喝的。
P1160925.JPG

咖啡都是手沖的,蛋糕櫃旁的位置就是手作枱,照片中的咖啡師正在沖咖啡,想看觀賞沖咖啡的過程,可以坐吧台。
P1160922.JPG

MENU裡只有咖啡豆的種類,沒有器具的選擇,但店內有很多器具,我想應該也可以指定用什麼器具沖吧?
P1160928.JPG

想要知道沖咖啡的器具,可以點以下連結。
延伸閱讀:第一郡‧品咖啡│The Workshop specialty coffee(更新) 

樓上是按摩店
P1160932.JPG

店的後方是工作室,工作枱上有很多種咖啡豆。
P1160926.JPG

炒豆機
IMG_4622.JPG

本來我是想點#set 1 Mandeling,因為是在MENU的第一項,店員說今天沒有,於是我便請她推薦。
店員也沒亂推薦,她還先問我喜不喜歡酸味,我說不喜歡,她就建議我點黑板上的VN Arabica Blend或Ecuduon Catuai,我選了後者,但過了五分鐘,服務生又來了,說沒有Ecuduon Catuai啦,吼~
於是我再問清楚VN Arabica Blend裡的咖啡豆的家鄉在何方,店員說是70%來自Da Lat,另外30%我沒聽懂,那天不想喝混血兒咖啡,最後點了Kenya SL28-34,不酸,還會回甘,喝完不會亢奮。
關於Kenya SL28-34的介紹可以看這篇:http://harucafe.com.tw/products-detail.php?id=35

水杯杯墊是各種國家的國旗;咖啡杯的樣式都不同,我們一共點了三杯熱咖啡,都是不同款式,我的這杯最醜。
IMG_4631.JPG

這裡沒有茶,只有水果冰沙,不推薦因為都是用糖漿調和出來的。這杯冰沙的主人無法喝咖啡只能委屈地點這個。
IMG_4625.JPG

那天和借屎約在這裡,帶阿喜回家(謝謝小熊的照顧)。
IMG_4746.JPG

前一陣子去新加坡的朋友還幫忙帶了我喜歡的肉骨茶包。
P1160931.JPG

這真是個適合面交和交換禮物的地方啊,哈哈哈~


img355.jpg

Shin Coffee 的名片上印的單位由左至右分別為:
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Japan(SCAJ)
Coffee Meister Specialty Cffee Association of Japan
Arabica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或品測師等等的一種認證)
img356.jpg

Shin Coffee Import Export Joint Stock Company
https://www.facebook.com/huulong.nguyen.161
http://specialty-coffee.com.vn
地址:13 Nguyen Thiep, Dist.1, HCMC
電話:+84-989-024-362
地圖座標:10.775114, 106.7032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黑板上的第一個Kopi Luwak是來自印尼的麝香貓咖啡。
IMG_4647.JPG

IMG_4646.PNG

IMG_4645.PNG

IMG_4648.PNG

IMG_4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