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880.JPG

Dim Tu Tac是港式飲茶餐廳,應該是今年年初開的,之前常聽朋友說很好吃,因為那時我覺得銀庭很不錯,便宜又好吃,就一直沒來試試看,後來發現銀庭已經爛掉不合我口味了,現在也沒有便宜到哪兒去~就想起了這間,趕緊來吃看看能不能列入常吃餐廳名單裡。
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我們家吃飲茶必點的菜很固定,這次點的我們都很尬意,已收入名單中,雖然不算便宜,但胡志明市的物價早就回不去了,我們要習慣(互相拍肩)。
這間在台灣人界應該已小有名氣,一直在餐廳裡聽到台灣人在講話;假日時生意很好,好在我在路上已經先打電話預約才有位子,入坐時還看到有些沒有訂位的人只能在大廳等。

『Dim Tu Tac點都得』是廣東話,據強者借屎的翻譯是『怎樣都行』(取這名字是想被怎麼樣呢?)

先說它在那兒,它就在cau Khanh Hoi橋邊,cau Khanh Hoi一頭是Ton Duc Thang,一頭就是Nguyen Tat Thanh,雖說地址是四郡但緊鄰一郡,和ELISA家是同一條巷子,ELISA是誰呢?就是這艘不會動的餐船。
P1160911.JPG

巷子進來在右邊,google map被標錯了地方,我們找了三秒鐘才找到。
P1160920.JPG

用餐區分為二層樓,二樓都是包廂,有6人、8人、10人和20人的包廂,一樓是散客區,很大一區。
IMG_4601.JPG

有方桌
P1160874.JPG

也有圓桌
P1160907.JPG

還有個吧台專門做飲料的,最邊邊是烤鴨區。
P1160903.JPG

碗盤,算是有點特色。
IMG_4590.JPG

點菜前會先送小菜讓你選。
IMG_4591.JPG

我們選了涼拌雞胗,20,000VND++,雞胗很軟、味道也不錯。
IMG_4592.JPG

酸辣無骨雞掌,80,000VND++,這個好吃,一定要點。
IMG_4593.JPG

#308 香煎臘味蘿蔔糕,48,000VND,蘿蔔絲挫得很粗,還吃得到整條的蘿蔔絲,蘿蔔糕是軟的、不硬,據我對蘿蔔糕的瞭解要蘿蔔絲的比例夠高才會是軟的。
P1160880.JPG

#303 鮮蝦腐皮卷,68,000VND,是用魚漿和豬肉漿包蝦肉,很紮實、吃起來有點彈牙。
P1160881.JPG

IMG_4595.JPG

鮮蝦蒸腸粉,88,000,這項好像不在菜單裡,腸粉QQ有點厚,蝦肉脆中帶軟,不是泡磞砂的那種脆度。
P1160887.JPG

#302 香菇蒸燒賣,68,000VND,雖是香菇蒸燒賣但裡面還是包了蝦肉,多汁、味道夠。
P1160890.JPG

#101 上海小籠飽,58,000VND,裡面有湯汁,上菜的同時會送上碗讓你接著吃,不然會浪費了湯汁,吃這個很為難,想趁熱吃怕燙到,想等它冷了再吃又會有點油膩,以後還是別點這道了,反正我也沒有很愛吃小籠飽。
P1160892.JPG
    
IMG_4596.JPG

#406 豉汁蒸鳳爪,45,000VND,每一隻都肉多多,胖胖的像極了甜不辣,有點偏甜,但還能接受。
P1160897.JPG

#804 擂沙湯丸,48,000VND,外面包裹著厚厚的花生粉,裡面的流沙狀芝蔴糊也給得很大方,大愛啊~
P1160906.JPG

IMG_4615.JPG

Dim Tu Tac 的餐點,我覺得都很真材實料,我們二個人吃了65萬越盾(稅後),以這價格應該可以去吃翡翠皇宮酒家,但我覺得它不輸給翡翠皇宮酒家。
是說只吃過一次也說不準,希望它以後別讓我失望啊~
延伸閱讀:第一郡│翡翠皇宮酒家 Crystal Jade Palace Restaurant @ Lotte Legend Hotel 

img354.jpg


Dim Tu Tac 點都得 Dim Sum Kitchen
www.facebook.com/dimtutac
www.dimtutac.com ←內有MENU
地址:5 Nguyen Tat Thanh, Dist.4, HCMC
電話:+84-8-3826-66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AM10:00~PM22:00、週日及例假日:AM09:00~PM 22:00
地圖座標:10.767099,106.7072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