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和歐歐去RITA洗頭,洗頭後想說沿著Le Thanh Ton隨機找間修甲店整理一下指甲,才遇到第一間,我們就決定是它了(丟出神奇寶貝球),因為看價格沒太貴,重點是有耳燭。

老公大人派駐在中國時,經常聽到他提到耳燭,我一直想試試,看到Kirei SPA的耳燭價格有點貴又不會太貴就想說試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生意太好,我們光是坐在大廳等候就超過十五分鐘,而且服務人員詢問完我們要做的項目後,還要我們先付費,我很少遇見這樣的,但也沒差,先付就是了。

歐歐他們是做修甲的服務,過程不是太開心,所以以後這間我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做耳燭是在四樓的房裡。
IMG_4067.JPG

做耳燭的工具們,有頭燈、掏耳工具、酒精和蠟片捲兒。
IMG_4068.JPG

房裡有監視器,有好有壞,好的是可以記錄在房裡發生的事,壞的是如果是做身體按摩呢?蛤?
IMG_4071.JPG

過程就是,先用掏耳工具清理耳朵內部,再用酒精片消毒耳朵內部,最後點耳燭,先把蠟片捲兒塞進耳朵裡再點火,然後就一直聽到火在燒的聲音,做耳燭時不會覺得不舒服,反而是用酒精片消毒時,因為一直被轉耳朵,會有種阿雜的感覺,阿雜到想發脾氣,我終於能明白每次幫阿財清耳朵時他不情願的心情了。
IMG_4078.JPG

療程最後會幫你稍微按按腳,結束後會掀開蠟片捲兒讓你看看成果。

想看我的蠟片捲兒嗎?不管,我要放!不想看的趕快關掉視窗。

 




就都是些粉,摸起來黏黏的,實在很好奇,這些真的是我的耳屎嗎?我比較想要看到片狀的(這種事有得選嗎?),而且怎麼那麼多?我每天都會拿棉花棒轉轉耳朵的。
IMG_4079.JPG

事後茶,餅乾還滿好吃的。
IMG_4081.JPG

這間是專做日本人的生意的,櫃枱的人日文都嚇嚇叫,門口還有個日本男人專門在拉客。

小費要另外給,覺得不好就不要付,覺得還行就付50,000VND,很棒就100,000VND,這小費標準還印在MENU上。

哦~對了,做耳燭是300,000VND。

Kirei SPA
www.kireispa.com.vn
地址:15A/B Le Thanh Ton, Dist.1, HCMC
電話:+84-8-3824-1173、+84-902-765-951

地址:15B Le Thanh Ton, Dist.1, HCMC  ←我去這間
電話:+84-8-3822-0981、+84-120-467-7267
地圖座標:10.781163, 106.7052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img351.jpg

img348.jpg

img349.jpg

img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