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9更新:
搬了二次家,現在終於確定店址了。

地址: O 35 - DC 30, Duong D11, KDC Viet Sing, Khu Pho, P. An Phu, Thuan An, Binh Duong
電話:+84-908-259-197
img353-vert.jpg  

---------------------------------------------------------------------------------
2015/8/24更新:
平盛郡店面只營業到2015/8/23,林老闆預計要搬到平陽省新加坡工業區附近,敬請期待。
可以追蹤口福館臉書,以獲得進一步的消息:https://goo.gl/wRtPcw
---------------------------------------------------------------------------------
P1160231.JPG

P1160239.JPG

因為家裡有事在台灣待了快二個月,台灣的食物吃慣了,來到越南就變成只想吃中式料理了,還好坐飛機的當天就看到J小編在那一年我們在西貢裡貼的台灣肉圓店的資訊,這天就自己找來了。

來到平盛郡的D2路找到69巷,就直直走進去,從69巷口走到口福館大約要3~5分鐘;汽車可以進69巷,但只能開到69/32號(大概的位置),接下來汽車就進不去了,要下車走路。

店面不大,小小的,沒有冷氣。
P1160237.JPG

這料理枱讓人有種在台灣吃小吃的感覺,好親切。
P1160236.JPG

老闆林先生說這個肉圓是他們夫婦倆自己研發的,本來是想去彰化的肉圓店學功夫,但學費實在太高了,於是他們就自己研究。
林先生說這煮肉圓的油也是他自己做的。
P1160234.JPG

包的是豬絞肉,份量不大,一份15,000VND(≒22NTD),肉圓皮的口感是QQ的、肉圓的調味很像我台灣家裡樓下的肉圓的味道,我覺得很好吃,但只能當點心吃,當正餐吃可能會吃不飽。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老闆自己做的辣椒醬,或是老闆自己調味的辣魚露,肉圓配魚露也很好吃哦~
P1160229.JPG

這是越式苦瓜湯,10,000VND(≒16NTD),湯是甜的,不是我的菜。
P1160233.JPG

能在異鄉吃到這味,覺得很感動。
林先生還說有台灣朋友來吃過後,覺得好吃,一口氣要訂200顆肉圓,但要客製化成內餡包豬肉片的,所以如果有觀眾朋友去到口福館,可以先問問老闆有沒有客製肉圓可以吃(但價格會比原本的高一些)

口福館 Khau Phuc Quan 台灣肉圓店
臉書 https://goo.gl/wRtPcw
地址:69/62 Duong D2, Dist. Binh Thanh, HCMC
電話:+84-908-259-197
營業時間:11:00~至肉圓賣光光或老闆要忙著做肉圓,如果晚餐時間想去最好先打電話詢問。
地圖座標:10.803818, 106.7134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