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79.JPG

這間店開很久了,地點在Thai Van Lung的路邊,在Capital Place大樓的樓下,Cafe bang Khuang的對面,Skewers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的斜對面。
延伸閱讀:
第一郡│Cafe bang Khuang 鬧中取靜的概念咖啡館 
第一郡│Skewers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麵包湯好好喝) 

烤窯就在門口,很引人注意,時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週日也經常有這樣的促銷。
P1160081.JPG

除了門口的露天座位外,也有室內座位,座位不多,而且白天去竟然沒有冷氣,但也沒有很悶熱就是。
P1160088.JPG

有小酒櫃,晚上也有賣酒。
P1160078.JPG

P1160077.JPG

Pizza口味很多,實在不知道怎麼選,就請店員推薦。
#12 Chef's Special,175,000VND+,香菇、火腿加起士,香菇切薄薄烤乾乾,很香。
P1160084.JPG

#28 Marina,鮪魚口味,150,000VND+。
P1160085.JPG

我們去的那天也有買一送一,以貴的那份計價,再加10%的稅金,這一餐,我們三個人,平均一人大約只花了100,000VND,東西好吃(請不要拿Pizza 4P's 來比),份量也不小,除了當場吃飽外,還打包回家當隔天中餐。

Scoozi Pizzeria bill.jpg

 
菜單拍完沒存檔好,只好等下次去吃再拍了,蕊搜~


Scoozi Pizzeria  (和Centro Café 是同老闆)
https://www.facebook.com/ScooziPizzeria
地址:6 Thai Van Lung, Dist.1, HCMC
電話:+84-8-6291 3135
營業時間:11:30~23:30
地圖座標:10.778779, 106.7052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