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憶霖公佈從2017/06/01起調漲到184萬/箱。

-----------------------------------------------------------------------

2017/01/20
現在一箱要170萬越盾。
聯絡人為業務莫先生: +84-987-314-165

----------------------------------------------------------------------

2016/05/10
憶霖公司通知要從2016年6月調漲價格,原145萬漲到160萬越盾。

----------------------------------------------------------------------

返台的伴手禮經常都是買咖啡和腰果,偶而會買芭樂糖或立朵舒或其它食品。

後者在超市就能買到,前者我們多半都是去安東市場買,有時會直接去憶霖工廠買憶霖腰果。

前一陣子幫朋友去憶霖工廠買腰果,去之前朋友問我一箱有幾包?哇那唉栽啦~乾脆記錄下來,以便日後有人再問我這件事,例如我媽。

一箱40包,每包100公克,每一箱含箱子是5公斤重。
2015年四月份,一箱的價格是1,450,000VND。
P1140007.JPG

口味有辣味、鹹酥、山葵、清甜(原味)、麻辣,我們都買山葵口味,其它口味我沒興趣,也沒吃過,但千萬不要打開它,因為很容易就馬上吃關關~每日吃適量的堅果有益健康,但山葵口味太順口了,很容易過量啊~
P1140009.JPG

到門口直接跟保衛說要買腰果,他就會放你進門,進了辦公室跟工作人員說明來意,他們就會派負責的人來。
負責的人會來問你要什麼口味?多少數量?要不要開發票?
發票是付了錢就當場給,不用等他們寄。
付了錢,負責的人會陪著你拿送貨單去門口的倉庫領貨。
IMG_1009.JPG

出貨時會秤重。
IMG_1010.JPG


後記:
安東市場的價格不比直接去憶霖買的要貴,而且安東市場的包裝可以客製化,例如把不同口味的裝在小袋裡或四小包一袋,這樣送人比較方便。

直接跟憶霖買的好處是可以開發票,如果是公司要用的,有發票才好報帳。
也可以請憶霖直接送貨,不過要看地點,胡志明市和平陽,我確定是憶霖的配送地點


憶霖越南有限公司
地址: Lot K4C, Duong So 4, KCN Le Minh Xuan, Le Minh Xuan, Quan Binh Chanh, Ho Chi Minh
電話:+84-8-3766-2192、業務阿傑:+84-938-083-682
地圖座標:10.743874, 106.5417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憶霖是做調味料起家的,早期台灣的速食店的調味包很多都是憶霖做的。
憶霖工廠裡的展示櫃裡有展示他們的商品。
IMG_1005.JPG

IMG_1007.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