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770.JPG

La Mint By Danh臉書上的店內照片拍得很漂亮,食物照也拍得好好吃,本來上週日想帶老公大人來吃,但他那天想吃拉麫,只好做罷,後來有朋友揪我吃晚餐,就直接約來這裡。

P1150732.JPG

店內的格局是樓中樓,樓下的座位就只有這些。
P1150740.JPG

櫃枱旁的甜點櫃,那個布丁看起來好好吃。
P1150745.JPG

P1150744.JPG

樓上
P1150736.JPG

P1150739.JPG

P1150742.JPG

店內有賣紅酒,喝紅酒就是要配起士啊~
起士櫃,好誘人哦~
P1150735.JPG

Coke,36,000 VND++
P1150731.JPG

牆上有Special Menu
P1150734.JPG

餐前麫包相當有感情,我們還追加了一份。
P1150727.JPG

P1150728.JPG

整天都可以點Brunch Menu。

Smoked Salmon Cream Cheese Dill Omelet Roulade (Brunch Menu),159,000VND++,鮪魚起士歐姆雷蛋。
P1150755.JPG

Toasted English Muffin Spinach Poached Egg Hollandaise and Crispy Bacon (Brunch Menu),139,000VND++,豪華版的班尼迪克蛋。
P1150751.JPG

Pasta with Courgette, Mushroom & Parmesan,150,000VND++,和下一道相比,味道比較淡,很適合小孩。
P1150747.JPG

Salmon & prawn linguine, cream fraiche herb,189,000 VND++這道是Special Menu上的,朋友自己灑了些鹽上去,更提味,味道更有層次,好好吃。
P1150748.JPG

吃到一半突然跳電,直到我們離開都還沒復電,應該是店裡的問題,因為鄰居都沒停;拍了朋友的剪影。
P1150760.JPG

French Fries,40,000 VND++
P1150756.JPG

Pork Kelbabs with Romesco Saffron Rice,175,000 VND++,烤肉有加印度香料,很好吃,其它的附餐就還好,那個Saffron Rice滿遜的。
P1150759.JPG

我們非常地隨遇而安,電一停,大家不約而同地唱起生日快樂歌,店員還附和我們,最後乾脆來個小蛋糕,來個快樂的結尾。
Chilled Chocolate Fondant Coconut ice cream,99,000VND++,這是生巧克力塔,不是蛋糕的口感,有點甜。
P1150765.JPG


那個Salmon & prawn linguine, cream fraiche herb好好吃,真擔心會被從Special Menu上撤掉。

P.S.老闆很帥。

飯後我們散步到Ngueyn Hue看水舞,水都沒有花式,只有一直變換燈的顏色,但聊勝於無,期待未來水真的會舞。


la mint by danh namecard.jpg

MENU 請參考 相簿

La Mint By Danh
http://www.lamintbydanh.com
https://www.facebook.com/lamintbydanh
地址:1st floor, 28 Ngo Van Nam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1707
地圖座標:10.781370, 106.7060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la mint by danh bi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