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7.JPG

每次從Vesper前面經過,都以為它只有晚上才開,只是一間喝酒的bar,經由J的朋友介紹,說這間的餐點很好吃,才知道原來這間中午就營業了。
我們從農曆年前就把這裡列入聚會地點,一直到昨天才有時間來吃。
P1130825.JPG

地點在Lotte Legend Hotel Saigon正隔壁的The Landmark大樓的一樓。
戶外區
P1130823.JPG

就是一間bar
P1130816.JPG

琳琅滿目的酒
P1130822.JPG

高腳椅區,為什麼很多喝酒的地方都用高腳椅?
P1130812.JPG

高腳椅區好像是吸煙區,因為有人在這裡抽煙,我們坐另一區是一般座位,沒有人在我們那區抽煙,但煙味還是從這裡飄了一些過去。
P1130817.JPG

我們坐這裡
P1130820.JPG

飲料集合,可樂(60,000VND+)、
Home Made Kalamansi Lemonade(70,000VND+)、
Ginger Ice Tea(70,000VND+),Kalamansi和Ginger Ice Tea的味道差不多,Kalamansi比較酸一點。
P1130790.JPG

每天都會推出不同的午餐精選,這是4/2的本日精選
Pork Tenderloin with Mushroom Sauce and Mash,180,000VND+
有點中式的味道,豬肉炒菇菇配上馬鈴薯泥,沒想到還挺般配的。
P1130807.JPG

The Gaijin Bento Box,220,000VND+,神秘的便當盒,我們問服務生便當盒裡有什麼,他說這是秘密,他也不知道,我們又問如果我們點一份以上的便當,那會每一種都不一樣嗎?他又說有可能,但不一定。於是我們就點了一個,因為怕都長一樣。

噹噹~神秘的便當盒!
P1130791.JPG
盒子裡左上那個是普通的沙拉,因為吃了盒子裡的另外二種小菜,它就變得很普通了。
右邊的小菜是胡麻醬涼拌肉絲,胡麻醬的比例穠纖合度;主菜前方的小菜有點像泡菜的味道,但不是泡菜,醬料比例也抓得很好。

這是一杯神奇的湯。喝下第一口有抹茶的味道,再喝第二口竟然出現海鮮濃湯的味道,很好喝,喜歡到不好意思喝光,想留給同伴們。
P1130799.JPG

便當裡的主菜是雞肉,用的應該是雞腿肉吧,因為不乾柴,有先醃過,皮應該是用火炙過,雞皮酥酥鹹鹹的配上軟嫩的雞肉,好喜歡。
P1130793.JPG

愛吃佛卡夏的J一定會點的。
Facaccia Sandwiches—Honey, Ham, Swiss Cheese, Asparagus,180,000VND+
P1130808.JPG

我吃下第一口時覺得還好,但愈吃愈順口。
P1130809.JPG

啊~~除了佛卡夏之外,另外二道恐怕再吃到的機會不大吧~不過也挺好奇其它日子的本日精選和便當盒會是什麼內容呢?
人生就是這樣,把握當下,機會稍縱即逝(是有多愛吃,才會連吃東西都在感嘆人生呢?)(攤手)

Vesper 008.jpg

同場加映,明明吃很飽,還硬要去Urban Kitchen + Bar吃Dark Chocolate Pavlova
延伸閱讀:第一郡│週六及週日有早午餐的Urban Kitchen + Bar
我愛蛋白霜。
P1130828.JPG


Vesper Gourmet Lounge
https://www.facebook.com/vespersaigon
地址:5B Ton Duc Tha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96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AM~24:00PM(週日公休)
地圖座標:10.778071, 106.7071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Daily Specials每天都不一樣
Vesper 001.jpg

Vesper 002.jpg

Vesper 003.jpg

Vesper 004.jpg

Vesper 005.jpg

Vesper 006.jpg

Vesper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