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408.JPG

這間是日本人開的店,甜點師傅是個有十年經驗的日本人。
店內氣氛不錯的說,蛋糕也滿好吃,第一次去的那天,大約在店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耶,真擔心~(來回跺步)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這一片大櫃子,上面擺滿了花畫和小飾品,還有只會向上跑的漏斗。
P1130389.JPG

比起飾品櫃,蛋糕櫃當然更吸引我(笑),一共有十種,但我們去的那天不是所有的種類都有。
Blanc Manger(法式杏仁牛奶凍)
Clafoutis(法式水果蛋糕)、
T's Chocolate、
Mousse Matcha(綠茶慕絲蛋糕)
Framboise(覆盆莓蛋糕)、
Tiramisu(提拉米蘇)(有分大小)、
Mont Blanc(蒙布朗、法式栗子蛋糕)(有分大小)
Cheese Cake(有分大小)、
Mile Crepe(千層派)、
還有一種Fondant Chocolate 岩漿巧克力蛋糕,是現點現做,要等20分鐘,我們沒有點。
P1130394.JPG

一樓
P1130392.JPG

P1130391.JPG

P1130388.JPG

從二樓往一樓櫃台拍,吃著法式甜點邊欣賞牆上的巴黎街景畫。
P1130378.JPG

二樓的花草牆讓店裡的氣氛頓時活潑了起來,這不是壁紙是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哦~
整體氣氛溫馨,放的輕音樂也很好聽。
P1130372.JPG

P1130404.JPG

P1130379.JPG

牆上放了許多有關花和蝴蝶的畫作。
P1130383.JPG

右邊那幅是英國畫家Eleanor Fortescue-Brickdale畫的Wallflowers。
P1130381.JPG

喜歡這櫃子,店內一共有三個,顏色都不一樣,店員說是設計師買的,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P1130375.JPG

二樓後方有個VIP室,使用這間不用另外收費,是設計來讓人辦活動用的。(瞎禮物趴有新場地了)
P1130384.JPG

P1130386.JPG

大的Mont Blanc,72,000VND+,滿滿的粟子泥看了就開心,裡面有還一小坨粟子泥呢~底座應該是蛋白霜,吃起酥酥的,口感豐富,滿好吃的,雖然有點甜,但也不會膩,喜歡。
Mont Blanc的作法很搞剛,所以賣比較貴吧。
P1130358.JPG

IMG_0540.JPG

Rare Cheesecake,生乳酪蛋糕,39,000VND+,底座不是用常見的酥皮,而是用粗海綿蛋糕,不是很喜歡這種底座,但乳酪蛋糕本體是不錯的,入口即化。
P1130362.JPG

大的長這樣
IMG_0538.JPG

蛋糕都好小,講二句話就吃完了 XDD
P1130355.JPG

P1130357.JPG

#10 Apple Tea,熱蘋果茶,是用茶葉泡的,有蘋果香,加了牛奶變成蘋果奶茶也很好喝。
P1130364.JPG

#8 Iced ORE matcha milk,抹茶拿鐵,50,000VND+,奶香很濃,抹茶味快被牛奶蓋過,我要求不加糖,喝起來也順口,但喝不到濃濃抹茶味。
P1130370.JPG

img144.jpg


可另外訂購整顆的蛋糕
IMG_0478.PNG

我後來訂了一個Fruit Cream Cake帶去朋友家同樂,小的直徑只有15公分,含稅要407,000VND,價格算中上,但滿好吃的,奶油口感綿密、甜而不膩,水果用料雖然沒有爆炸多,但也令人滿意了。
IMG_5877.JPG

P1130466.JPG

我去了二次都沒見到千層派,不知道是太好吃了被買光,還是銷路不好而沒做呢?

訂購蛋糕可外送,但限一公里之內,說是為了保持蛋糕的新鮮度。

我一直忍不住要拿這間來和MT比,美味的程度二間是不相上下,各有優點,
以外送服務來說MT親切許多,
以營業時間來看是Draphoe勝出,
以價格來看MT比較美麗,但Draphoe的師傅是日本人,工資不一樣~
延伸閱讀:平盛郡│Monsieur Takano 不在第二郡之好吃千層派 

Draphoe CAFE & Bistr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raphoe-CAF%C3%89-Bistro/842217972510444
地址:78 Mac Dinh Chi, Dist. 1, HCMC
電話:+84-8-3823-6851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週一公休)
地圖座標:10.787521, 106.6965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點主餐的話,第一個蛋糕打五折哦~
P1130348.JPG

P1130349.JPG

P1130350.JPG

P1130352.JPG

P1130353.JPG

P1130354.JPG


-------------------------------------
2015/05/12 更新:
今天又辦瞎禮物趴了,地點就選在這裡的VIP室,這裡的VIP室好好用。
有插座,可以幫手機充電。
水壺就放在VIP室裡,可以自己加水,不必麻煩服務生,雖然有提供遙控式服務鈴,但因為距離太遠,常感應不到,還是得自己自己下樓叫人。
沒有音樂,我們就自己放手機裡的音樂。
重點是,在VIP室裡吵鬧,不必擔心旁人側目,XDDDD(到底是有多吵呢?不告訴你,哇哈哈~)

因為前幾次來都沒點到Special Hot Cake,於是這次一到我就立刻點了一個,大約等了20分鐘,如果想吃這道,最好是一來就趕快點。
P1150669.JPG

附了多樣的水果,有柚子、蘋果、水蜜桃、草莓和葡萄等等,還有現打奶油,
P1150671.JPG

裡面包的是巧克力,多人分食無負擔。
P1150672.JPG

喝了咖啡吃了蛋糕後,就開始抽籤交換禮物。
P1150676.JPG

送禮的人,自以為裡面只放三包茶包會被大家說很瞎,結果沒有.....
P1150688.JPG

第二份瞎禮物太用心了,還取名叫跪婦唉(愛)的8財大禮包。
P1150689.JPG

順序是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P1150692.JPG

裡面包含一包英文字母麫,大家都好想要哦~
P1150693.JPG

第三份是草蓆一張和清潔用品。抽到的人帶回家後,家中小朋友非常喜愛。
P1150694.JPG

這份是實用型的,用iphone的盒子裝茶包.....,送出這份禮的人上次帶了牙籤,這次帶牙籤盒,不知道她下次會不會再帶相關用品?
P1150697.JPG

結論是這次大家提供的都不瞎啊~~

換完後,大家笑到肚子餓就直接點了熱食來吃,這裡只有四款熱食,我們就通通點了一份。
味道很家常,也說不上非常好吃,但就是家常味。
P1150698.JPG

P1150699.JPG

P1150700.JPG

P1150702.JPG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幫某友慶生,祝妳生日快樂喲~ chu~
P11507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