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21.JPG

自從我在七郡的修甲愛店易主後,我就一直沒在七郡修過指甲,其實這對我來說還滿不方便的,因為我都是有空順便修,人在那裡就就近找店家修整。

J聽聞我有這方面的需要就推薦我來這裡試試看。

Salon Ole裡有二個專為小童準備的剪髮椅,好可愛,小童們坐在這裡剪髮應該會安份許多吧~
P1110820.JPG

P1110802.JPG

洗髮區
P1110800.JPG

一樓候位區
P1110803.JPG

Salon Ole有二位設計師,一位是老闆阿清,另一位是男設計師,建議去前先預約指定設計師,以免久候。

琳瑯滿目的染膏
P1110813.JPG

這裡另外的特色是位於地下室有個很大的空間可以讓人租用來辦趴踢,店家有設計兒童趴踢主題:美甲趴、美容趴或造型趴,收費方式如下圖:
img070.jpg

如果只是想單純租用場地,可以另外和老闆談價格。

來看看場地有多大吧~
右邊中間地上那個白白的是拖鞋,我把它留在那裡當比例尺,XDDD
P1110810.JPG

有一個小舞台
P1110805.JPG

P1110807.JPG

大型溜滑梯
P1110808.JPG

地下室有流理台和冰箱,如果在這裡辦活動可以借用。
P1110806.JPG

這是二樓的候位區
P1110797.JPG

指甲彩繪區
P1110789.JPG

P1110788.JPG

修甲區
P1110790.JPG

空間很大,視覺很舒服。
P1110796.JPG

修甲器具消毒箱
P1110799.JPG

泡腳水裡加檸檬
P1110792.JPG

指甲修得還滿仔細的,而且修手加修腳(不擦指甲油)只要越盾100,000VND,好便宜!


我去修指甲時,發現店內有賣我習慣用的蒂聖絲(Deesse's)WillowLuxe的護髮素(825,000VND≒1,180NTD),剛好我的護髮素用完了,就順便訂了一瓶。
NEU蒂聖絲 WL 護髮素,我用很多年了,應該已經用掉三瓶了,我都買500ML的,一瓶大約可以用一年,越南的水質太差了,不用高級護髮品,頭髮好乾枯。

Salon Ole是跟VY Phuong Trade Co., LTD(http://vyphuong.com/)進蒂聖絲的產品。
P1120056.JPG

我在瓶身上發現這個防偽貼紙,是Vina CHG (www.vinachg.vn)發的防為貼紙,Vina CHG有通過越南衛生部許可,是專門在驗貨的公司,合格的正品就會貼這張。
想起幾年前越南GUCCI鬧出的大事件,搞得GUCCI都關門大吉了,看來檢驗行業也挺有市場的。
img100.jpg

去拿護髮素時,因為剛好有時間就順便洗個頭,這裡洗頭的方式很越式,就是會順便幫你洗臉的那種,我並不排斥這種洗法,但這裡的洗頭經驗我沒有很喜歡,洗得沒有很舒服,吹整前也沒有擦護髮品(我很在意這點),就直接吹了。

這裡環境很乾淨、清爽,我還滿喜歡的(但不會再來洗頭就是了),修完指甲再吃個POPEYES,多棒啊~!

洗頭還是OHAMA好。
延伸閱讀:第一郡│Hair Salon Ohama Japan Mode 日式髮廊、哥德式Milbon、摩洛哥優油 


img071-vert.jpg

Salon Ole cuts for Kids & Families
https://www.facebook.com/salonOle
地址:156~158 Ha Huy Tap, Nam Long 3, Phu My Hung, Dist.7, HCMC
電話:+84-919-695-931(Ms. Khanh 阿清小姐,會說中文)、+84-995-061-651
地圖座標:10.726486, 106.7078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P1110812.JPG

P1110815.JPG

P11108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esse's WillowLuxe 護髮素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