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本以為本月會跑到100公里,但最後幾日就是不想跑。
IMG_9558.JPG

1/30
下午茶,今天好開心,雖然午餐踩到雷,但下午茶時間好歡樂,吃完下午茶還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同樂會,晚餐又回到GEM Center吃。
IMG_9556.JPG

The Log裡的某幅畫,是牆壁咚!
IMG_9557.JPG

1/29
保衛室外有一株野生泰國芭樂只長了一顆芭樂,好吃又夠甜,真可惜只長了一顆。
IMG_9555.JPG

1/27
昨晚突然想吃黑糖饅頭,家裡還有麫粉就又做了一些,得多練習幾次,因為有人指定想吃花捲.....
這次的成品表面有氣泡,其貌不揚,還是給隔壁鄰居送了一些去,敦親睦鄰一下。
IMG_9463.jpg

第二次做醉雞成功~我酒量果真不好,吃了醉雞竟有點暈,看來要多多訓練才是 XD
IMG_9462.JPG

1/25
有拜有保庇
延伸閱讀:穗城會館 
IMG_9458.JPG

起士鍋很好吃,但有點貴,一份就要40萬越盾(只會附麫包塊),吃個經驗。
這裡的義大利麫還滿好吃的。
IMG_9459.JPG

太久沒去M2C,我都忘了這裡的美式很難喝,但布丁、優格還是很好吃;服務生很貼心,發現我們在找插座,還主動拿延長線來讓我們用。
延伸閱讀:第一、三郡│M2C cafe - Modern Meets Culture 
IMG_9460.JPG

去客戶公司吃尾牙
比翼雙飛的紅蘿蔔
IMG_9461.JPG  

1/24
自己做的饅頭真好吃,下回要挑戰地瓜饅頭。
IMG_9417.JPG

1/23
午餐加菜
IMG_9412.JPG

今年得到的二個蛋糕都是MT出品,一個是千層派,另一個是水果蛋糕。
延伸閱讀:平盛郡│Monsieur Takano 不在第二郡之好吃千層派 
IMG_9415.JPG  

騎車到鎮上吃烤牛肉,這間店生意很好,雖然開在鐵皮屋裡,但一共有四間店耶~真是看不出來。
這香茅豆腐好好吃,香茅炸得酥酥脆脆的,吃喜歡吃的,就是大餐~
IMG_9416.JPG

1/22
夜跑完要拉筋、按摩,是誰說運動減肥只要每天花30分鐘的?我最近晚上都好忙。
IMG_9411.JPG

1/21
2015尾牙盃越南史代兒瞎禮物趴
IMG_9321.JPG

聽朋友說大蔥口味的炸雞更好吃,就迫不及待地找了朋友一起去吃~
延伸閱讀:第一郡│Barbos‧바보스‧笨蛋的BBQ‧韓式BBQ店 
IMG_9322.JPG

1/20
成功,哦耶~
參考食譜: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22.html (Carol 自在生活: 鮮奶饅頭)
IMG_9320.JPG

1/19
去補吃昨天沒吃到的藍莓鬆餅,藍莓混在鬆餅粉裡煎得恰到好處配上楓糖漿實在好吃。
IMG_9318.JPG

最近想做饅頭,先是用了別款酵母但沒做成功,後來M介紹我們這款澳洲品牌的袋鼠酵母。
我們買最左邊的紅袋鼠,一小盒裡有五包(12G*5),才15,000VND(≒21NTD),重點是小包裝,對於我這種插花型的人比較划算,右邊那二盒是大包裝(500G,52,000VND)。
延伸閱讀:第一郡│Shop Phuong Ha 進口食品、烘焙用品店 
IMG_9319.JPG

1/18
本來要去吃ELBOW的,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又沒有訂位,ELBOW生意太好了,沒有位置就沒吃成,後來就跑去ZEST吃,ZEST的生意依舊不怎麼樣。
ZEST Lemon and Lime-ade還是很好喝。
延伸閱讀:第一郡│Zest Bistro & Cafe 
IMG_9315.JPG

朋友帶了MT的千層派來。
IMG_9316.JPG

福隆的蜜桃茶,聽SW說很好喝,但我覺得太甜、且冰塊太多,可能等冰都融了會比較好喝吧~
IMG_9317.JPG

1/16
又被邀請去看鼕鼕鏘,舞獅太帥惹~
IMG_9161.JPG




延伸閲讀:第五郡│陳興道的大娘水餃 
IMG_9160.JPG

1/15
二條高速公路快連起來了,好期待~(可以蓋快一點嗎?)
IMG_9101.JPG

1/14
最近好節儉,好久沒有去按摩,健之家現在的收費是250,000VND/70分鐘。
延伸閱讀:
第一郡│健之家終於漲價了 
第二郡的健之家 
IMG_9098.JPG

明明是想喝湯,結果點到沾麫.....,之前還特地在部落格文章中整理中日文對照表的,這次點餐竟然沒有去看,結果就GG了。
沾麫也不錯啦,只是我想喝湯啊~~~
延伸閱讀:第一郡│とみだや TOMIDAYA 日本拉麵店 
IMG_9099.JPG

我知道這間的搜打將什麼時候最好喝了!
調搜打將時用的糖漬檸檬如果用的是甕底的,最好喝,味道最濃,所以要喝到最好喝的要看緣份.....
延伸閱讀:第一郡│Kujuz 3son 起點咖啡店 @ Station 3A 
IMG_9100.JPG

1/13
蜜芋頭真好吃~秘訣是在烹煮時加一些米酒。
IMG_9097.JPG

1/11
這二天跑去The Grand Ho Tram Strip玩,還去了聚寶軒吃飯,真好吃~
IMG_9060.JPG

這道牛肉好好吃,好軟、好嫩,真好奇廚師是哪裡人?
我們點了炒飯、烤鴨、海鮮豆腐、炒青菜、黑胡椒牛肉,還蒸了一條魚,飯後每個人又吃一個芒果布丁,七個大人吃了300多美金,好貴,但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這頓飯是飯店買單,因為朋友是賭場常客,託了朋友福,XDDDD
IMG_9059.JPG
延伸閱讀:
The Grand Ho Tram Strip 頭頓濠莊(賭場、住房、高爾夫球場、兒童室) 
The Grand Ho Tram Strip 頭頓濠莊(Club 9、Le Monde、早餐) 

1/10
我很喜歡吃速食店的薯餅,以前在台灣時常為了吃麥當勞的薯餅,在假日趕在早上十點前到麥當勞吃薯餅;去Dunkin's Donuts買咖啡時發現有薯餅,很開心的買了一份,$12,000VND,六小片,有點鹹。
IMG_9058.JPG

1/9
平陽AEON一樓的TOWEL MUSEUM裡的毛巾都好可愛,害得人家都不知道怎麼選.....
IMG_9056.JPG

1/8
公司同事送的花
IMG_9051.JPG

1/7
最近又做了地瓜圓,因為花生湯和紅豆湯都吃完了又不想再煮,就直接加黑糖粉吃,也美賣~
IMG_9055.JPG

今天全公司的人去附近的越南海鮮餐廳聚餐,這MENU的翻譯實在太好笑了。
他們的小孩用的過濾器到底是哪台啊? XDDD
IMG_9050.JPG

1/5
到Giant超市補充民生用品,很久沒來了,但寵物飼料的促銷小姐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好厲害!
最近比較常去CitiMart,我快要可以升級到金卡了,延伸閱讀:無料申請會員卡│Citimart超市 
在Giant的火腿舖試吃到Parma火腿,買了一些回家,配水梨吃也滿好吃的。
IMG_8964.JPG

Crescent Mall裡的Robins有一個小小的Sanrio(三麗鷗)專櫃耶,主要是一些文具、貼紙,希望以後能進更多Sanrio的商品。
IMG_8971.JPG

Dien May Cho Lon 電器行@Crescent Mall
IMG_8963.JPG

BJ4
延伸閱讀:第一郡、第二郡│Fanny Ice Cream 
IMG_8962.JPG

1/4
我真的住在田野裡。
之前就曾看過貓頭鷹出沒過,昨天有隻小貓頭鷹掉到地上,沒見到牠的家人,也找不到鳥巢,老公大人只好順勢照顧牠,餵牠吃飯、喝水,邊等待牠的家人出現,結果不到一天,牠就飛上天堂了,RIP。
IMG_8958.JPG

1/1
希望我可以瘦得和猴子一樣~ XD
IMG_8953.PNG

西貢一角
IMG_8956.JPG

聽朋友說起這間很多次了,晚餐時間剛好在附近就來吃看看,還挺好吃der~
延伸閱讀:第一郡│Barbos‧바보스‧笨蛋的BBQ‧韓式BBQ店 
IMG_8955.JPG

吃完午餐和朋友一起去Fanny吃冰,香蕉口味的好有感情,口感很像是直接把香蕉泥拿去冰~
我點了熱美式,附的小餅乾是蛋白霜餅乾,是Fanny自己做的,非賣品,吃起來QQ又酥酥,重點是不過甜,記得之前在別間糕點店買過蛋白霜餅乾,甜到都苦了。
Fanny的蛋白霜餅乾真好吃呀~
IMG_8954.JPG

新年的第一餐外食,和朋友約了去海味吃生魚片丼飯,今天的醋飯少了一點點醋....
延伸閱讀:第一郡│UMI Japanese Restaurant 海味日本料理 
IMG_8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