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a.png

Wrap & Roll是連鎖餐廳,老闆是個越南女生,在胡志明、河內和新加坡都有開設分店,不只旅行社會帶團來吃,日本女生也很愛,連越南上班族都會來光顧,店家強調不加味精和防腐劑。

這間餐廳很有名,但我一直都興趣缺缺,直到M和YY大力推薦,才想到要來吃看看。

我們去的是Hai Ba Trung路上這間,就在Hyatt 附近。
P1080850.JPG

這間的裝潢很簡單
P1080851.JPG

P1080853.JPG

P1080854.JPG

P1080858.JPG

P1080880.JPG

點好餐,服務生會放張點餐單在桌上,桌上的常備調味料,一個是辣椒醬,另一個是蒜頭加辣椒油,這二樣在路邊攤或平價餐廳時常見到。
P1080878.JPG

(D33)Tra Cuc Chanh/Chrysanthemum tea(25,000VND+,菊花檸檬茶),清涼退火。
P1080882.JPG

(B02)Bun thit Nuong Cha Gio/Rice noodle with grilled pork( 68,000VND+)
烤豬肉米線,要吃之前把旁邊那碗醬料淋到米線上,拌一拌再吃。
P1080885.JPG

(F14)Banh Bot Loc/Steadmed Shrimp and Pork Dumplings(40,000VND+)
有點像水晶餃的麫皮,裡面包豬肉和蝦肉
P1080886.JPG

(F37)Goi Ngo Sen Tom thit/Lotus shoot salad with prawn and pork(55,000VND+)
每次吃越南菜,我總愛點這道,沙拉配著蝦餅吃,超好吃的,這道也是越南辦桌中的常見菜色。
P1080888.JPG

(F33)Banh Khot/Crispy rice mini Pancakes with shrimp(78,000VND+)
之前看到一個老外的部落格有介紹這一道,老外是在胡志明市十郡附近的路邊攤吃到的,我曾經有想過要去找,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一個人怎麼吃掉一盤Banh Khot呢?
這個要用專用模具才能做,是一個鐵板上有許多圓型凹洞,淋上麫粉漿後,再放上配料,接著放上小蓋子讓配料快點熟,一個Banh Khot一個蓋子,看起來好可愛~
P1080890.JPG

Youtube上有影片在介紹這道菜是怎麼做的。



(F30)Banh Xeo/Crispy yellow pancake with shrimps, pork, bean sprouts and mushroom(78,000VND+)
Banh Xeo都一定要做那~麼大就是了
P1080891.JPG

手機是比例尺
P1080893.JPG

延伸閱讀:第三郡│46A Banh Xeo 

(F28)Com goi tron muc va nem/Crispy rice with dried squid and flavoured ham(65,000VND+)
炒鍋粑飯,本來是在鍋粑飯和編號F46的香茹雞肉飯間游移不定,最後選了鍋粑飯,M說香茹雞肉飯也很好吃。
P1080894.JPG

Wrap & Roll主要是賣春捲、米紙捲,七頁的餐點menu中有三頁都是捲類,越式沙拉的種類也很多,口味清爽,很適合終年如夏的南越,以及在減肥的人(就是我)。

這間店說是有20種醬料,其實越南菜就是這樣,幾乎是每道菜都有專屬醬料,我常常吃到誰該配誰都忘了。



img170.jpg


Wrap & Roll
https://www.facebook.com/wraprollVN ←內有各分店地址
http://wrap-roll.com/
地址:62 Hai Ba Tru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2166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圖座標:10.777310, 106.7043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P1080860.JPG

P1080861.JPG

P1080862.JPG

P1080864.JPG

P1080866.JPG

P1080867.JPG

P1080868.JPG

P1080871.JPG

P1080870.JPG

P1080873.JPG

P1080875.JPG

P10808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