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14.JPG

自從搬到鄉下地方後,我就一直在說想要買桶子雞來烤雞,但一組桶子雞重達十多公斤,我每次都要斤斤計較才能不超重,哪來的空間從台灣帶這東西來呢?
時間久了,其實也忘了這件事,直到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用桶子雞烤雞的照片,因為我們公司很常烤肉,幾乎每個月都會烤一次,就又想買個桶子雞和越籍同事們分享來自台灣的好味道。
問了朋友,桶子雞是哪裡買的?朋友竟然說是在越南買的,和公司主管商量後,就決定買一組。
送貨超快的,沒多久就送到了。

上個月公司烤肉就用桶子雞來料理,一共烤了二隻雞,我只有搶到一隻雞腿,其它都被同事吃光光,大家都好愛啊~

在等雞吃時,整屋子的烤雞香,桶子雞烤出來的味道真不是蓋的,外層酥脆、內層軟嫩多汁、好好吃!

我朋友是桶子雞達人,他說如果要雞皮脆就要在起鍋前放大火,但要特別注意火候,不要為了弄出脆皮就把雞燒焦了。

這隻雞只有肥個屁股,XDDD
P1080460.JPG

我們買的這組,還有附三層架,烤完雞後,可以把蔬菜、海鮮類,較易熟的食物,趁著餘溫放進烤桶中烤。
我們最後是放了地瓜,趁著餘溫去烤,成品超成功的,表皮烤得乾乾的,很像路邊在賣的烤蕃薯。
P1070916.JPG

左邊是烤雞用的插座和接雞汁的盤子,右邊是三層架和它的盤子。
P1070917.JPG

還有附勾勾,可以方便取出架子。
P1070920.JPG

外桶
P1070922.JPG

內桶
P1070921.JPG

把雞串在插盤上
P1080451.JPG

放進內桶內,再把內桶放進外桶中,炭火放在外桶底部。
P1080454.JPG

有附使用說明
img129.jpg

桶子雞好好吃,有需要的人可以聯絡林先生(+84-905-515-258)

我們買的桶子雞爐的規格:
重量:12公斤
身高:75CM
外桶直徑:35CM
內桶直徑:29CN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