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63-horz.jpg

這間開在Le Thanh Ton日本街的巷弄裡的牛丼和日式咖哩專賣店,是M推薦我們來吃的,說是好吃又便宜。

地點在秀廣島燒(15B/11 Le Thanh Ton, Dist.1, HCMC)旁邊的巷子裡,走進去就會看到松坂屋了。
P1080717.JPG

P1080692.JPG

松坂家和斜對角的麺処 大ちゃん是姊妹店,同老闆來著,所以店內都放著彼此的menu,可以在松坂屋點麺処 大ちゃん的食物,反之亦然,我們在松坂家時,一直看到店員不停地送生啤酒去對面,天氣熱,啤酒消暑啊~

P1080694.JPG

麺処 大ちゃん的menu,聽說也很好吃。
P1080688.JPG

除了桌上的menu,餐廳門上也貼了幾張
P1080695.JPG

P1080686.JPG

沒有圖片的menu
P1080682.JPG

P1080684.JPG

P1080685.JPG

吧台式座位,大約只有十二個位置吧,另外有二張一般的小桌子放在角落,用餐環境對小孩兒來說不是很方便。
P1080711.JPG

還有提供日文漫畫供食客閱讀。
P1080690.JPG

P1080696.JPG

P1080702.JPG

各式調味料,左邊的黑瓶是蒜泥
P1080714.JPG

開放式廚房,餐點都是現做的
P1080703.JPG

激辛牛丼(Spicy Beefbowl),110,000VND,很辣,牛肉不少,好吃~
我吃了一口就說好激哦~(這是什麼形容詞?)
P1080697.JPG

滿滿的海苔和蔥花,用料真大方~
P1080698.JPG

唐揚げカレー(curry with fried chicken,咖哩雞飯),100,000VND,咖哩是牛肉咖哩,咖哩裡有幾小塊牛肉。
雞肉是現炸的,很多汁,看似賣相不太好,上菜時,飯友說應該要點牛丼的,這看起來不好吃,但老公大人吃了一口雞肉後,竟然眼冒星星(認真),說好好吃,他好久沒用那種眼神看我了,竟然為了雞肉那樣看我?我當時應該回他說不客氣的!(因為帶他來吃這間)
P1080707.JPG

我在雞肉上灑了七味粉,好對味(飯友:是因為你愛吃七味粉吧?!)
P1080708.JPG

味噌湯,15,000VND,太鹹了,可跳過不要點,除了自己點的飲料,店家也會另外提供冰茶。
P1080712.JPG

松坂屋真是便宜、大碗又好吃,M說炸豆腐也很好吃,這次我們沒吃到,不過沒關係,老公大人應該很快會再揪我去吃的。

把特!(but),我們去的時候,竟然沒開抽煙燈機,整室油煙味,很佩服店員和其它食客竟然完全無感,是我們對油煙太敏感嗎?
M說他們去的時候是沒開冷氣,莫非是二機是輪流休息、輪流上工?是電壓不夠嗎?真好奇。


松坂家‧牛丼、日式咖哩
地址:17/34A Le Thanh Ton , Dist.1, HC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