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9.jpg

img150.jpg

Heverly Coffee Shop原本是在網路上賣女生衣服的虛擬商店,後來才開了現在這間咖啡店,裡頭有賣咖啡和素食簡餐,原本是想來這裡用餐,但看到是素食餐廳就打消這念頭,因為我們無肉不歡啊~

座落一郡的Tan Dinh區的一棟老民宅裡,外觀低調、沉穩,招牌並不明顯,我們還走過頭了。
Tan Dinh區雖在一郡,但這一區很不一郡,沒有鬧區的喧囂繁華,有很多低調、有特色的店都開在這一區。
P1070844.JPG

有一個小角落是服飾展示區,但數量不多,價格也不高,一件洋裝大約在700,000VND上下。
P1070861.JPG

這是個安靜、普通,但音樂好聽的地方,老實說胡志明市裡這樣的地方很多,但會吸引我們是因為這間店裡有隻哈士奇店狗叫Rainie,我有三個朋友很喜歡小狗,家裡又不適合養狗,就想著要帶他們來,剛好這週學校放假,就趕緊來找Rainie。

一進門沒看到小狗,我有點緊張,因為朋友們只有這週放假,如果這天沒看到狗,要再喬時間聚在一起,可能要再等二個月,於是問了店員,還好,Rainie在回店裡的路上。

Rainie在此!我原本以為他是中型犬,最多和我們家阿財一樣大吧,見到本犬還真是嚇了我一跳,根據Rainie躺在地上時,我用地磚當比例尺判斷,Rainie應該身高有85公分,身長不含尾巴是120公分,再配上他蓬鬆的毛髮,真的很大一隻。
P1070818.JPG

吃西瓜
P1070816.JPG

舌頭好長
P1070819.JPG

P1070823.JPG

負責照顧他的店員在摸他,閉上眼睛享受的樣子真可愛。
P1070824.JPG

等在門口想去找負責照顧他的店員
P1070821.JPG

Rainie其實很溫馴,圖中正在摸他的是店內的客人,Rainie乖乖地躺在地上被摸、吹冷氣休息。
但我們沒讓孩只們摸Rainie,因為擔心不懂力道要是弄痛了他,我們不知道Rainie會做出什麼事,畢竟他是動物啊~還是要小心一點。
P1070842.JPG

吹冷氣ing
P1070848.JPG

睡醒了還走去討摸摸,好親人。
(這在一樓)
P1070864.JPG

重點講完了,來看一下店內環境。

一樓和二樓都有戶外區。
P1070846.JPG

P1070813.JPG

一樓吧台區,右邊那坨是Rainie
P1070847.JPG

二樓
P1070860.JPG

右邊那盆栽好可憐。
P1070859.JPG

P1070814.JPG

P1070815.JPG

Combo二號餐,除了這盤還有一杯飲料(有四種飲料可以選),只要45,000VND
P1070832.JPG

薯條,28,000VND
P1070836.JPG

拿鐵,48,000VND,還不錯哦~
P1070835.JPG

雖然硬體環境沒有維持得很好,但客人不多,孩只們又能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玩耍,讓我們可以放心聊天、談心。

Rainie好勾錐呀~他今年二歲,是Heverly的紅牌!他的家人把他顧得好好,毛髮超漂亮der
Heverly官網上有團隊成員介紹,裡面有Rainie哦,負責的職務是『成天玩樂』(Party every single day),哈哈,好得寵呀~
P1070867.JPG


在這附近有肉吃的餐廳有:
第一郡│用空心菜梗當吸管的越式復古餐廳 Cuc Gach Quan 
第一郡│ru. pho bar 阿如河粉吧 
第一郡│Quan Bui Authentic Vietnamese Cuisine之爸,我回來了~ 


Heverly Coffee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heverlycoffee
http://heverly.com.vn/
地址:5F Tran Nhat Duat, Tan Dinh, Dist.1, HCMC
電話:+84-8-3526-8947
營業時間:07:00~22:00
地圖座標:10.792465, 106.6898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mbo menu.jpg

P1070809.JPG

P1070810.JPG

P1070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