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04.JPG

有了網路,世界就在你手中,出門在外3G是一定要有的,查資料、看地圖都要靠網路呀~
這次我們買的是Smart電信公司的電話卡。
電話卡的售價是3美金,裡面有0.5美金可以用,另外買2美金的儲值,一共花費5美金,有2.5美金可以用。

儲值之後
IMG_6767.png

因為我老公的Android手機需要設定APN才能上網,我就上Smart電信公司的網站上查。
APN設定如下,其它部份都空白:
名稱:smart
APN:smart

因為查APN設定的關係,查到了吃到飽方案,有以天計和以月計的,設定簡單又便宜,為什麼台灣的3G那麼貴呢?

http://www.smart.com.kh/index.php 在Smart網站上搜尋APN就可以找到吃到飽方案。

---------------------------------------------------------
2015/6/2 補充說明:

吃到飽方案:http://www.smart.com.kh/plans/data/surflikecrazy
---------------------------------------------------------

我在金邊時還有300MB的方案,假期結束後再上網查就變成250MB了。
internet packages.bmp

出門前爬文,網友是說2元就很夠用,但我擔心如果沒有平均分配這二元,就隨它扣款,會不會電話卡裡沒錢而不自知,然後又臨時買不儲值卡?不能打電話又不能上網會讓我很緊張,歪打正著地被我找到了吃到飽方案,所以我就用了包日方案。

設定完成,一天300MB/0.25美金,系統每天會自動重新計算。
IMG_6771.png

隨時可以查還剩多少流量
IMG_6813.png

也可以查卡片裡還有多少錢可以用。
IMG_6919.png

還好有用吃到飽方案,因為我的旅伴們到了第四天早上就把2.5元花完了,我的一直到回程在過海關時才用完。


延伸閱讀: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陸路交通(胡志明往返金邊)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簽證、海關與嘟嘟車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住宿‧Blue Lime Phnom Penh(與巴榮超市地址)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住宿‧Kolab Sor Hotel(買滷味與北韓平壤餐廳地址)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住宿‧258街的旅館‧River Home和King Grand Boutique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餐廳‧Le Seoul 韓國料理 & Origami 日本料理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餐廳‧有大床沙發的The Blue Pumpkin(Riverside店)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餐廳‧Friends the Restaurant‧創意料理‧牛肉炒樹蟻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餐廳‧FCC Phnom Penh‧金邊外國記者俱樂部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金邊粿條‧俄羅斯市場小攤販‧Park Cafe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購物‧Happy Cambodia Gallery‧療癒系畫廊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購物‧按摩‧178街‧240街‧Aeon Mall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觀光‧遊四臂河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