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39.JPG

我自認為是個很好養的人,只是對於自己的喜好有一點兒堅持,例如我不愛吃油炸的泡麫,非必要的話只吃非油炸的泡麫(這樣叫好養嗎?)

我老公對於越南的泡麫和即食粥略有研究(可能是嫌他老婆煮的東西不好吃),吃到好吃的都會推薦我試試,但我都意興闌珊,一直都沒有試。

前一陣子我因為感冒發燒了好幾天,無法自己料理食物,他就趁機煮了他覺得很好吃的B’fast香菇雞肉即食粥給我吃。

泡出來的樣子
P1050553.JPG

以即食粥來說,還滿好吃的,在鄉下地方買,二包才19,000VND(≒27NTD),而且有多送一包雞肉。

P1050545.JPG

粥粉本人,看起來就像是米的粉,但泡出來卻有小小的顆粒。
P1050549.JPG

左邊是雞肉包的內容物,是香菇雞肉哦,廠家有強調吃得到真的雞肉,看起來是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P1050552.JPG

在那之後,我又自己弄了一碗,但嫌內容物太寂寞就自己又加了一些料,可惜沒有油條,不然就是皮蛋瘦肉粥了。
P1050556.JPG

B’fast香菇雞肉即食粥是Masan consumer這間公司出品的,辦公室在Kumho耶,做吃的果然很好賺啊,工廠有二處,一處在平陽省宜安的新東協工業區,一處在海防的大安工業區(應該沒人想知道這麼細節吧? XD)
P1050547.JPG

Masan consumer除了做調味料(醬油、辣醬、魚露)外,Vinacafe即溶咖啡也是他們家的。
IMG_6666.jpg

IMG_6700.jpg

我在全家便利商店看過B’fast香菇雞肉即食粥,一包是11,000VND。
IMG_6665.jpg


原本我是想說想吃粥又不想花時間煮,B’fast香菇雞肉即食粥是個好選擇哦~
但最近有食安原子彈,所以還是煮自然的食材卡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