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57.JPG
我要老實說,我一直都眼花把這豬看成是牛………

我時常經過這間餐廳,招牌好大好明顯,我們家的鄰居很推薦這間,他說他每次去都要排隊,聽他這麼一說,第一次去時,我特地先打電話預約,才知道這間店不接受電話預約,只能直接到現場候位。

生意真的很好,建議在五點半前到,不然就要有心理準備排隊。

店名很可愛,Ụt Ụt在越文中的意思是豬的叫聲。
P1060831.JPG

老闆很俏皮,常會想些有的沒的標語或活動,我第一次去時這小黑板上是說:if you love her, pork her(愛她就餵她吃豬肉),沒幾天小黑板又換成這個,老闆親身示範,還把照片po上臉書。
quanutut.jpg

廚房在一樓,是開放式,廚師們在裡面做什麼,在排隊的人看得一清二楚,老闆偶而會上陣指導。
烤物都是用烤肉架+碳火烤,圖左的圓型烤架裡的都是香腸。
P1060834.JPG

P1070060.JPG

呼應店的主題,店內有很多豬的形象裝飾。
P1060837.JPG

P1060838.JPG

這張是要表達有這種尺寸的啤酒
P1060849.JPG

page1.jpg

P1060852.JPG

這張我是要表達這間店的生意很好。
P1060850.JPG

P1060894.JPG

P1070026.JPG

這個有創意
P1060900.JPG

連廁所裡也有
P1060886.JPG

肯尼!你的手在幹嘛?
page2.jpg


Sapporo啤酒一杯25,000VND,可以一直續杯的可樂一杯25,000VND
冰茶也有可以一直續杯的,很棒棒,吃燒烤會很渴所以要一直喝東西,有無限續杯的飲品是水桶人的福音。
P1060853.JPG

為了補充纖維質而點的沙拉-The Blue Pig-75,000VND
P1060854.JPG

Chicken Consomme Shooter(25,000VND),杯子裡是雞湯和鵪鶉蛋黃(好補),挺好喝的。
P1060861.JPG

Kickin' Chicken Skin(45,000VND),炸雞皮,好酥好脆好好吃,但可惜沒有胡椒鹽,下次再去,我一定要自己帶塑膠袋和胡椒鹽,把炸雞皮放在塑膠袋裡,撒了胡椒鹽再搖一搖,一定更好吃!(我是不是好專業?)
P1060872.JPG

Golden Panko-Crusted Mozzarella(75,000VND),炸馬芝拉起士條
P1070037.JPG

Fresh Rock Oysters,生蠔,一個50,000VND(底下舖的是海鹽)
P1070044.JPG

Old Fashioned Southern Fried Chicken(175,000VND),炸雞,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這三塊都是雞腿肉,鮮嫩多汁。
旁邊二樣小菜是附贈的,可由顧客自己從小菜類(Sides)選擇。
P1060864.JPG

BBQ Sampler(550,000VND),有豬肋排、豬肩肉、香腸、玉米和秋葵,豬肋排建議還是單點比較過癮。
P1060869.JPG

Half-Rack Cashew-Smoked Pork Ribs(300,000VND)肋排,到美式餐廳必點~
二樣小菜也是自己選的,奶油菠菜還是阿根廷牛排的好吃
延伸閱讀:第一、七郡│El Gauch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阿根廷牛排館 
P1070040.JPG

桌上的醬料,Tabasco醬要另外跟店員才會有
P1060866.JPG

九月份店內有個活動是和你愛的人互相親吻、拍照並上傳到Quán Ụt Ụt的臉書粉絲頁就可以獲得一份培根冰淇淋(一人限玩一次)。
我原以為是培根口味的冰淇淋,還好不是,只是正常的冰淇淋旁邊放片培根而已,但又有點失望不是培根口味(你到底想怎樣呢?)
P1070058.JPG

全店無冷氣,有提供兒童座椅。

Menu在此(不用再加稅)http://www.quanutut.com/menu/

地圖座標:10.764466, 106.698315

Quán Ụt Ụt 豬豬烤肉店  
http://quanutut.com
https://www.facebook.com/quanutut
地址:168 Vo Van Kiet, Dist.1, HCMC
電話:+84-8-3914-4500(不提供預約)
營業時間:16:00~23:00(週一至週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utut-menu-EN1.jpg

utut-drinks1.jpg

utut-desserts1.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