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83.JPG

日本著名的九州拉麫山小屋也來胡志明開店囉~

-------------------------以下文字取自台灣山小屋官網-------------------------
Yamagoya在日本已經有四十多年歷史了,昭和45年(1970年)創立于九州福岡縣筑豐的山腰上,所以才被稱爲『山小屋』。
創始人原本是一位卡車司機,由于愛吃拉麵,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去品嘗當地的拉麵。吃遍了整個日本的拉麵后,決定回家鄉開設拉麵店。
目前在日本有140家分店,國外如泰國,馬來西亞,澳門,印尼,菲律賓,中國等都有分店,是九州最著名的拉麵連鎖店。
『山小屋』的拉麵湯頭是九州最著名的豬骨湯,乳白色的湯頭用上了大量豬骨,採用近乎1:1比例的水熬煮至骨頭鈣化,湯頭才能呈乳白色。
湯頭是拉麵的心臟,麵條就是靈魂。
『山小屋』的麵條都是店裡自製。麵條用麵粉和鹽製成,又細又長,由于麵條無加入任何的防腐劑及味精只能放兩三天,所以每次製作的量都不會太多,以保持其新鮮度。
-------------------------以上文字取自台灣山小屋官網-------------------------

用餐區有二層樓,店內裝潢中規中距。

P1050781.JPG

P1050780.JPG

二樓
P1050777.JPG

二樓後方有一間VIP室,我們選在VIP室用餐,這樣比較能夠喧嘩
P1050751.JPG

送餐升降機
P1050778.JPG

如果湯沒有喝完,可以再加麫(另付21,000VND)
P1050754.JPG

桌上的調味料,左邊是醃蘿蔔,如果想在餐裡加芝麻可以自己現磨(現磨芝麻好香)
P1050765.JPG

Mukashi Special Ramen,昭和拉麫(161,000VND≒230NTD),是店內招牌。
雖然不知道胡志明市分店的麫條是不是店內自製(眼見為憑,沒看到製麫機XD),但麫條也還不錯。
豬骨湯頭好濃郁、好好喝,而且不會太鹹,我喜歡。
P1050766.JPG

Black Garlic Ramen,黑蒜頭拉麫(146,000VND≒209NTD),這個湯頭也不錯。
另外加蛋一份是21,000VND(≒30NTD)。
P1050769.JPG

Menma Ramen,筍乾拉麫(146,000VND≒209NTD),也是豬骨湯頭。
P1050768.JPG

Spicy Ramen,激幸拉麫(146,000VND≒209NTD),豬骨湯頭加特製辣椒,也不錯,但我覺得辣椒會蓋過豬骨湯頭的好味道。
P1050770.JPG

炸雞塊(80,000VND≒114NTD)
P1050772.JPG

有點弱的餃子(73,000VND≒104NTD),賣相不好,味道也很一般。
P1050774.JPG

一碗要200多元台幣,價錢和台灣差不多,湯好喝、肉軟嫩、糖心蛋也好吃。
和TOMIDAYA相比的話,肉片很小片,但湯頭真的很棒。

就開在喜神和UCC附近,吃完麫可以去UCC吃霜淇淋當甜點。

延伸閱讀:
喜神 Ramen Dining KISHIN 
好吃霜淇淋@UCC COFFEE 上島珈琲
とみだや TOMIDAYA 日本拉麵店 


YAMAGOYA RAMEN 山小屋拉麫店
https://www.facebook.com/yamagoyavietnam
地址:138 Nguyen Trai, Dist.1, HCMC
電話:+84-935-070-60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Last
山小屋.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P1050758.JPG

P1050759.JPG

P1050760.JPG

P1050761.JPG

P1050762.JPG

P1050763.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