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44.JPG

這間躲起來開的咖啡店,在Thai Van Lung路上,距離歌劇院走路大約五分鐘,我經過這無數次,卻從來沒有發現它。
開在一般民宅裡,連招牌也很低調,如果不是看到門牌,也不會注意到招牌,尤其招牌還被一綑電線擋住。

可能是怕來客會懷疑這裡面真的有咖啡店,一樓大門口一直都有人在站崗。

P1050643.JPG

這是Cafe bang Khuang臉書粉絲頁上的照片,隨意插著的蓮花和蓮蓬,真好看。
我經常在路上看到在賣含苞待放的蓮花,無奈我家沒有大花瓶,不然真想買回來擺。
bang khuang lotus.jpg

老實說,我就是被臉書粉絲頁的照片吸引而來的,通常網路上的照片和實景會有落差,但這間算是落差不大且貼近實景的。

身處舊住宅裡,樓梯是磨石子地、窗戶是木框,樓梯間很寬敞、乾淨。
P1050641.JPG

P1050640.JPG

這根樹?默默地放在樓梯間,是店家故意放的裝飾品嗎?很促迷耶~
P1050642.JPG

樓梯間的壁畫。
P1050637.JPG

老房子才有的洞洞牆,兼具採光和通風。
P1050639.JPG

咖啡店的門是很像一般住家的門,我下意識地敲了門才走進去 XD
door.jpg

P1050619.JPG

P1050607.JPG

正對面是Capital Palace大樓。
P1050609.JPG

中間的鐵椅子很特別。
有提供很多雜誌供翻閱。
P1050633.JPG

有好幾組客人帶著筆電來這裡工作,有西方人也有越南人。也有一些日本人來喝飲料。
P1050634.JPG

P1050616.JPG

P1050618.JPG

我喜歡左邊那個單人座位。
P1050623.JPG

樓下圍起來施工很久了,我那天才聽蝴蝶姐姐說是要把路打通,以後可以從這裡直通Ton Duc Thang。
P1050622.JPG

我們點的飲料,還行,只是拿鐵忘了交待不要加糖。
P1050605.JPG

這裡有簡餐,有滿多人在這裡用餐的。
P1050625.JPG

還很貼心地提供圖片對照。
P1050626.JPG

咖啡有二種,越式和義式的。
到本地的小咖啡館,我很怕遇到只提供越式咖啡的,這樣我就只能點果汁類的了,不是說越式咖啡不好,只是我不愛,我喝咖啡只愛享受那苦甘的咖啡原味,不喜歡其它的加工味。
P1050627.JPG

另有水果、巧克力飲品。
P1050628.JPG

有供酒。
P1050630.JPG

牛奶、優格及豆奶製品。
P1050632.JPG

竟然有豆花!我錯過了。『1967』不知道有什麼特別意義?下次再去要問問店員。
P1050631.JPG

可能因為很隱秘吧,來客剛剛好的多,很安靜(但我們應該很吵 XD),音樂好聽,是個適合拿本書在這裡耗一下午或和三五好友一起來一直聊天的好地方。


Google翻譯說Bâng Khuâng是概念論的意思。如果不是請糾正Google翻譯我。^3^


Cafe bang Khuang
https://www.facebook.com/BangkhuangCafe
地址:2nd Floor, 9 Thai Van Lung, Dist.1, HCMC
電話:+84-903-878-667
營業時間:08:00~23:00
tuktuk n bang khuang.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