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家的娛樂設備是用電腦接電視螢幕,再搭配無線鍵盤、無線滑鼠,免得滿地都是電源線;看的都是下載的電視劇、PPS或風行網之類的。

但電視劇看久了,也總會看完啊~(我是指有興趣的),而且有時下班後也只是想盯著電視看些不用腦袋的節目。

其實我們在台灣也有裝一台多媒體電視盒,想看台灣電視節目時就用電腦連回去台灣家裡,但前一陣子多媒體電視盒掛點了,原本想重買一台多媒體電視盒,可想到每次多媒體電視盒當掉時,家裡的人不會處理,總要等到我返台時才能弄,而且這種方式也要看網路給不給力,我們是經常一直lag,看得不太順。

討論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和華人衛星電視公司租用網路電視來看台灣的電視節目。
想看電影的時候就用iPad連接Apple TV看。

和華人衛星電視公司租用網路電視,也看了半年多了,一直都很穩定,除了有一次因為VNPT不知道重新設定了什麼東西害得我們有幾個小時不能看,還好那次也很快就解決了。

節目頻道有100多台。
Channel.jpg

這是開機畫面。
P1050198.JPG

開機之後
P1050227.JPG

網路電台,我沒用過,就不解釋了。

本地播放
P1050223.JPG

電視盒上有USB接頭可以另外接硬碟,把這電視盒當播放器。
或是在同一個區網內的電腦設定分享後,可以直接透過這台電視盒播放影片或照片。
P1050221.JPG

資訊娛樂,因為我沒有在電視盒上接鍵盤和滑鼠(對,也可以接鍵盤和滑鼠),所以我覺得這不好用,所以也沒用。
P1050224.JPG

應用程序
點網路電視就可以看電視節目了,其實我很少點進來這裡,因為遙控台有一個快捷鍵,按了就可以看電視了。
原本點BT影視,可以看電影,但因為美國和中國在這個和那個,現在都不能看了,不過對我沒有差,因為我都用iPad連接Apple TV看電影。
P1050225.JPG

附上幾張看電視的照片。
P1050201.JPG

P1050216.JPG

P1050219.JPG

P1050220.JPG



以下附上聯絡資訊,有需要的人可以聯絡林先生。
我覺得他們服務還不錯,來裝機器時還會幫忙把線佈好,我家的線怎麼走的,他們就怎麼放,我稱之為無痛裝機,XDDD
有問題打電話給林先生,也都有問必答。(其實我也只有那次VNPT改設定事件有打給他問故障的事)

林先生說他們有拿到新代理,有很多高畫質的節目,最近要拿新機給我們試用,期待。

裝機條件:你家要有網路。

公 司:華人衛星電視公司總代理(越南高棉)
聯絡人:林詩凱/Sky Lin
手機:+84-902-886-299
公司電話:+84-8-3547-0871、+84-8-3212-2922
公司傳真:+84-8-3547-0864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