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44.JPG
有朋友這陣子一直對我們說富美興的這間烤肉吃到飽的店的好話,某天和老公大人出公差到富美興,事情處理好後,就順便去瞧瞧。

照著朋友的說法,循線(警匪片看太多)找去,才恍然大悟,原來朋友是指Shabu Kichoo啊~哈哈哈
我時常在Vincom樓下看到這間店啊,但根本就不會想走進去吃,因為我以貌取餐廳,Vincom樓下的Shabu Kichoo並不吸引我。

Shabu Kichoo Crescent,就在新月灣旁,在有手扶梯的那一棟,如果看到路旁有人穿著韓服站著(樓上是大長今),就表示你已經到了。

P1040945.JPG

啊有二個招牌二個名字,是? 私以為CHOOKI這個名字比較好,因為Kichoo唸起來怪怪滴~
P1040968.JPG

佔地很大
P1040946.JPG

P1040948.JPG

還有在越南少見的圓桌,對於越南愛用長桌這件事,我至今仍不習慣,聚餐用長桌的話,桌頭和桌尾的人根本見不著面、說不到話啊,用圓桌不是比較好嗎?
P1040969.JPG

P1040951.JPG

餐具滿沒質感的
P1040947.JPG

自助吧,有冰淇淋、水果、壽司和生菜沙拉,可以自取,也可以請服務生幫忙,但冰淇淋櫃旁的優格機必須請服務生操作。
P1040950.JPG

P1050001.JPG

P10409721.JPG

很多桌上都已經擺好碗筷等食客上門
P1040976.JPG

小菜的部份,我最喜歡醃蘿蔔,配烤肉很解膩。
醬料分為三種,黃色那個是酸酸的芥末醬是給海鮮用的,中間是蘸肉的,右邊那個是火鍋醬料。
P1040954.JPG

除了吃到飽的選擇,午餐時段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哦~
P1040967.JPG

吃到飽的費用,是大人399,000VND++(≒570NTD++),小孩299,000VND++(≒427NTD++),飲料費用、濕紙巾另計。
現在吃到飽的費用在打八折,飲料費用、濕紙巾沒打折。
P1050014.JPG

有哪些東西是在吃到飽的項目裡,放在門口的MENU上很清楚的寫明著。
火鍋有三種湯頭,烤物有牛肉、豬肉、海鮮,還有炸物和甜點可供選擇。
P1040966.JPG

P1040963.JPG

P1040964.JPG

P1040962.JPG

P1040965.JPG

P1040961.JPG

開烤,有服務生幫烤,他們是一人負責一區,如果同一區有其它的顧客,還是要自己來,烤肉就是要自己烤才好玩兒啊~
P1040987.JPG

這是B01的Wagyu Beef with BBQ Salt Sauce(神戶?和牛?),口感偏硬,不推。這是第二次我在越南遇到的不合格的名叫神戶的牛肉了。
P1040978.JPG

SF04 的White Shrimp with BBQ Salt,蝦子還挺新鮮的。
P1040980.JPG

P04的Pork Side Cuts in Enoki Mushroom Rolls,烤肉必點豬肉包金針菇
P1040981.JPG

C04,Crispy Fried chicken Wings,烤雞翅,可以跳過這道。
P1040988.JPG

這是B02的US Beef With Hawaiian Steak Sauce,好軟、好多汁、好好吃,這道我們叫了二次。
P1040991.JPG

SF08,Capelin with BBQ Salt,有蛋蛋的柳葉魚,因為喜歡吃,所以也叫了二次。
P1040993.JPG

沒感情的炸天婦羅。
P1040995.JPG

這是B05的 American Beef Rib with Korean BBQ Sauce,牛小排也不錯。
P1050003.JPG

SF11, Baby Squid,花枝
P1050005.JPG

P03的Pork Side Cuts in Okra Rolls,豬肉包秋葵。
P1050007.JPG

包含在吃到飽的甜點,優格、香草冰淇淋和布丁,只有優格我覺得好吃,吃了二杯。
P1050013.JPG

另外單點的芒果百香果思慕昔,是用真的水果做出來的,很濃很好喝。
P1050006.JPG

這次吃了三種肉,除了Wagyu Beef with BBQ Salt Sauce外,其它的都還挺滿意的。
其它的餐點也都還不錯,不過吃到飽餐廳在吃過之後,總要等好久好久才會想再去。
我覺得吃到飽餐廳滿適合聚餐的。
 

飽餐後和老公在新月灣散步,順便拍了張假掰照,我竟然被我老公指導該怎麼拍,冏。
IMG_6506.jpg


Shabu Kichoo(CHOOKI BBQ & Hot Pot Buffet)
http://kichoo.com.vn/

胡志明市有三間:
Shabu Kichoo Kumho
地址:Unit 6, Kumho Asiana Plaza,
         39 Le Duan, Dist.1, HCMC
電話:+84-8-3824-6111
營業時間:9:00AM~23:00PM

Shabu Kichoo Vincom
地址:B3-06, Vincom Center,
         72 Le Thanh Ton , Dist.1, HCMC
電話:+84-8-3936-9788
營業時間:9:00AM~23:00PM

Shabu Kichoo Crescent←我去這間
地址:CP-02, Crescent Plaza,
         105 Ton Dat Tien, Dist.7, HCMC
電話:+84-8- 5415-8778
營業時間:9:00AM~23:00PM

shabu.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