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ter.jpg
某天和朋友吃完午飯後,原定的下午茶因為午餐吃太飽而作罷,就胡亂找了間咖啡店,繼續聊天,真搞不懂怎麼那麼多話可以講啊? XD

位在Le Thanh Ton的Sky Garden對面,是個邊間的有三層樓的屋子,採光非常好,但地坪出奇的小。
P1050110.JPG

櫃台在一樓,在這裡點餐,然後自己端上樓。
冰塊是從外面叫來的,雖然知道不是每間店的冰塊都是自製的,但明確地知道不是自製的,就是會覺得很哎額。
明明地方就很小了,還硬是要放二張椅子櫃台前。
P1050108.JPG

樓梯可以用陡峭形容,所以這裡不適合小人兒來,有點危險。
P1050103.JPG

P1050100.JPG

裝潢、擺飾都還不錯。
P1050104.JPG

我點了杯熱美式(35,000VND),但這份量是怎麼回事啊?後來另外再跟店員要熱開水,接著我就後悔了,不該故作姿態地點熱飲,因為這間店到下午會西曬,我們又坐在三樓,就更熱了。
P1050105.JPG

不知名的小點心,外層是酥脆的威化餅皮,中間夾心是花生醬,還配上芫荽做裝飾,一份12,000VND,有五片,很甜,但還滿好吃的。
P1050106.JPG

因為陡峭樓梯的關係,這間不適合帶小孩和腿腳不好的人來,下午又會西曬,廁所的門是用棧板做的,有縫隙,上廁所會上得很緊張~


Shelter Coffee & Tea
https://www.facebook.com/sheltercoffeeandtea
地址:13 Le Thanh Ton, Dist.1, HCMNC
電話:+84-8-6686-1240
營業時間:7: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